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黛安基頓紅毯遇「女兒」 驚喜萬分

記者 盧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1 19:10

一向有影壇壞小子之稱的好萊塢男星西恩潘,今年破例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而他也在獲得柏林、坎城兩大影展,還有金球獎的影帝頭銜後,再風光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成為影史囊括四影帝頭銜的第一人。另外美麗女星莎莉賽隆也不遑多讓,不僅勇奪金球與柏林兩座女主角,同時再登奧斯卡影后寶座。而兩人在典禮上緊握小金人的感性致詞,也讓人印象深刻。

來自南非的女明星莎莉賽隆,如眾人所預期的,順利拿下小金人,成為新科奧斯卡影后。

名模出身的莎莉賽隆,在好萊塢奮鬥多年,這回成功以「女魔頭」擺脫花瓶形象,連續奪下金球獎、柏林影展等多個女主角獎項,如今再添一座小金人,備受肯定的莎莉賽隆,上台致詞時緊握獎座,感謝導演的用心,還感謝了經紀人多年的信任。

影星莎莉賽隆:「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年!我真不敢相信,我的時間不多,謝謝導演派帝傑肯,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我的經紀人JJ哈洛斯,我和他合作多年,而你永遠都相信我,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最後莎莉感謝坐在台下的母親、多年來支持她從影所付出的一切,莎莉的母親淚水滿面,母女之間的感親情,讓不少在場來賓為之動容。

今年的奧斯卡影帝,是由「神秘河流」的西恩潘獲得。一向有好萊塢壞小子之稱的西恩潘,曾經3度與奧斯卡擦身而過。這一回終於如願拿下影帝。

當頒獎人宣布西恩潘得獎的那一刻,全場觀眾包括一同入圍的對手裘德洛、比爾莫瑞等人都起立為他鼓掌。西恩潘在台上眼泛淚光,手握著小金人,感受演技受到肯定的這一刻。

穿著中規中矩的正式服裝,西恩潘在致詞的時候,但還是不忘調侃了布希政府。影星西恩潘:「除了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以外,一個演員還知道沒有所謂的最佳演技和我一起被提名的男演員,都證實了這個事實。」

在老婆跟媽媽的陪伴之下,西恩潘這回終於可以高高興興的捧著小金人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90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