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園新城污水事件 搶抽千噸水肥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店花園新城污水外流事件,台北縣府人員,今天(5日)持續進行修改管線,加強抽肥的善後工作,不過因為所有污水超過一千公噸,光是要抽完,就要再花掉兩三天,下午台北縣長蘇貞昌也前往現場視察進度,強調一定要將破壞淨水設備的不肖人士,依法嚴辦。

水肥車一輛接著一輛,開進花園新城裡面這一處污水處理廠,要趕工把裡面滿滿一千噸,都沒有處理好的糞水,趕快抽乾,台北縣長蘇貞昌巡視進度,對於縣府善後工作效率,豎起大拇指稱讚。蘇貞昌:「台北縣長我要特別感謝縣府團隊的工作同仁,能這麼快的處理問題,讓大台北地區,大家可以放心 。」

抽乾污水池,用了20年前還被廠商蓄意破壞的舊設備,預計下個月,就能換上新設備,20年的老問題獲得解決,住在花園新城的名作家管管紅著眼眶,直說感謝,也替住戶發聲希望爭取自來水管線。名作家管管:「這是好地方,希望自來水能上山,但現在我們就很感謝了。」

接了兩公里的管線,把污水口遠離集水區,蘇貞昌縣長話峰一轉,表情嚴肅的強調,破壞淨水設備的不肖業者一定要依法嚴辦,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54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