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農民票 連戰批政府農漁會政策

記者 白心儀 鄭博輝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親爭取農民選票,今天號召上萬農漁民,在台北大會師,連戰抨擊政府接管36家農漁會信用部,是搶人家的東西,壯大財團,而在造勢大會現場,還有人散發一片名為佃農之子背棄農民的光碟片,用剪接的新聞報導指控陳總統對不起農漁民。

來自全台各地超過5萬名的農漁民,冒著風雨,參加挺連宋誓師大會,國民黨主席連戰展現十足火力,抨擊政府強制接管36家農漁會信用部,根本是搶人家的東西。國民黨主席連戰:「沒收三十六家信用部要還人家,物歸原主不要搶人家的財產,擴大財團的地盤,陳總統這兩天針對這個主張,腦筋也開始轉了,拿香跟著拜。」

連戰不只批評,在造勢大會現場,還有人散發光碟,剪接新聞片段,指控佃農之子,卻被背棄農民。藍軍發動光碟攻勢,陳呂陣營不敢輕忽,立刻出面消毒。陳呂競選總部發言人鄭文燦:「裡面所談內容其實是,一個連宋總部所製作扭曲事實的光碟,也是連宋總部所作的,對農民的惡意宣傳。」

經過前年1123農民大遊行的衝擊,藍軍有信心,頻頻出招,跨下海口要拿下七成以上的農漁民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67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