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機場無隔音牆 起降噪音擾民

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7 18:11

台中清泉崗機場啟用,國內線營運第二天,還是有部份民眾跑錯方向,繼續前往水湳機場而撲了個空,而新機場附近居民開始感受,機場沒有隔音牆,引擎噪音干擾睡眠,以前軍機起降的空檔,耳朵還可以休息一下,現在多了民航機,影響時間變得更長。

飛機滑行的引擎聲,讓清泉崗機場對面居民,睡不好覺。清泉里長蔡國欣:「空軍飛一下,吵一下,想休息一下換民航機吵,真是糟糕。」清泉崗機場對面居民:「是會滿吵的,早上會被吵起來,會比較沒有精神,比較睡眠不足。」

噪音不只影響居民睡眠,飛機聲還會淹沒看電視跟講電話的音量,居民表示,機場圍牆太低,又沒有隔音設施,噪音影響日常生活。清泉崗機場週邊民眾:「本來是睡覺睡到自然醒,現在無形中噪音增加許多。」

此外,滑行道旁一大片相思樹林,飛機經過時,鳥群驚嚇飛出,居民擔心飛航安全。

台中航空站遷到清泉崗機場,國內線營運已經第2天,還是有旅客跑錯機場,趕緊又直奔清泉崗,而對於附近居民而言,他們早就預期機場帶來的噪音影響,只希望相關單位,趕快設置隔音牆,居民才能睡個好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泉崗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76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