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通做棉襖 金門老店業績爆紅

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依照中國人的習俗,除夕是要穿新衣、帶新帽的,有些人為了要穿的很像過年,會買棉襖穿,這幾年很流行到金門下訂單,然後送尺寸到廈門去作棉襖,不貴又實穿,讓這家30年老店,業績爆紅。

業者:「這樣太短了!」

金門這家30年的老店,裁縫師傅從一件件的手工棉襖和旗袍做起,原本生意就很不錯,這幾年小三通開放後,老闆靈機一動,把尺寸送到廈門,找師傅來做,沒想到意外打響名號,業績量爆紅,很多人來金門觀光,會特地來做棉襖。

業者:「可以照你喜歡的樣式做,紐扣也可以做暗扣。」業者:「這樣的長度就好!」客人:「外套稍微打開一點!」

到廈門訂做衣服的名號打響後,連台灣人也特地來這裡訂做衣服。記者:「跟媽媽一起來這裡做衣服?」台灣客人:「對!他們帶我們來!說這裡有很會做衣服的!」

到廈門做的棉襖,他的價值除了是廈門師傅手工縫製,價格還物超所值,單件棉襖600塊,整套,也就是包括裙子或長褲也只要1100塊錢,比一般價格還便宜一半以上,除了棉襖,還可以做其他衣服,包括旗袍,外套,制服,洋裝,套裝,只要在雜誌上看到的,都可以拿來做,老師傅趁著小三通將傳統事業轉型,接訂單創業績,30年的老店,又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66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