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新裝 網路傳兩件式粉色旗袍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底華航空姐即將換裝,網路上卻提前出現了一張新裝定裝照,引發空姐熱烈討論,有空姐覺得這新裝讓人想哭,也有人覺得粉嫩新形象很不錯反應兩極,不過華航不透露到底這是不是就是華航空姐的新制服。

照片上空姐穿著粉嫩顏色的上衣和開前叉的兩件式旗袍,空少則穿著深藍色的成套西裝,這張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就是最近引起華航空姐,熱烈討論的所謂「新制服」。

和目前華航空姐的制服比一比,原本一件式的藍色旗袍可能是兩件式的粉紅色樣式,雖然年底才換裝,也未必是這個粉色系列,但看到這張照片的華航空姐,可有點不能接受。

有空姐覺得新制服讓人哭笑不得,活像是場惡夢,還有人說新制服真的很像飯店服務生,不過也有人覺得新的制服很粉嫩,比較沒有壓迫感,前叉式設計,不用擔心工作時走光或是被鹹豬手騷擾。

華航從五六十年代的大紅鳳仙裝黃綠復古旗袍,到現在穿了十年的紫藍色制服,未來式到底是哪種模樣,華航表示,新制服的顏色絕對前所未見,和其他航空業者完全不同,預計將在年底週年慶和大家見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66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