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樂基兒出遊 「激吻」甜蜜蜜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林士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影帝黎明,和模特兒樂基兒的戀情公開後,兩人過年期間同遊東京和巴里島10天,遭狗仔隊跟拍,照片中,兩人激情擁吻,非常甜蜜蜜。

男人四十的黎明,舞台上的深情形象令粉絲醉心,資深偶像光環卻成為包袱,讓他一向對戀情低調小心,可是這一次卻被拍到這樣的親暱畫面。

照片中的黎明就像是在拍一部愛情電影,有激吻和摸腿等對手戲的女主角是26歲的樂基兒,小倆口的足跡從寒冷的日本東京,飛到艷陽下的峇里島,時空變遷,不變的是一張張甜蜜的戀人情深。

有情郎黎明戀上樂基兒,14歲的年齡差距的確令人訝異,現在更有傳聞指出,樂基兒為愛戒煙,日漸豐腴的身材是懷了和黎明愛的結晶,只能說兩人的戀情正濃。香港影帝黎明(94.09.20):「我覺得男人都想要作有情郎。」

樂基兒用英文回答一切是「命中注定」,落落大方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

模特兒樂基兒(95.01.11) :「我不知道怎磨回答,一切是命中注定。」

曾經來台北走秀的樂基兒外型甜美有翻版舒淇之稱,證明黎明就是歡這一型的女孩,只是結束和舒淇分合7年的低調戀情,這一次整個人為愛豁了出去,黎明的作風不尋常,鏡頭前分享愛情是頭一次。

◎翻攝自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