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為愛嫁白子 情人節見證愛情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情人節的今天,跟觀眾朋友們分享一個愛的故事,曾經是電視台女主播的林雅惠因為愛情,不顧家人的勸阻,毅然下嫁罹患白化症的夫婿林世諒,兩個人也在1年前生下愛的結晶,在情人節的今天,罹患白化症林世諒也透過鏡頭感謝一路扶持的牽手。

林雅惠夫婿林世諒:「喂,情人節快樂!」

愛老婆訴情衷,是罹患白子症的阿亮每天都一定要做的事,老婆是國台語雙聲帶的主播林雅惠,兩個人愛情長跑7年,實現了一切的不可能,終究結為連理。

林雅惠夫婿林世諒:「難過的是父母不是她,他們只是要她好好的考慮清楚,妳選擇這樣的一個人,你可能會面臨什麼問題,往後妳們未來的生活該要怎麼走,你自己要想清楚,白化症者因外觀異於常人,影響婚姻機會。」

因為罹患白子症,阿亮的視力只剩下0.1,閱讀困難,就算戴著眼鏡,也要貼著紙上才看的到,林雅惠不嫌棄老公的缺陷,從學生時代開始相愛,阿亮要感謝林雅惠相伴這一路風雨。

林世諒:「我要用的東西,她都儘量找色差比較明顯的,就像我這支錶一樣,這支錶黑底白字就很明顯,老婆,妳真的辛苦了!」

這些年,兩人相互扶持走了過來,還生了一個健康的BABY,他們的愛情表面或許沒有別人亮麗光鮮,真摯的情感已經溢於言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790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