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TVBS獨家專訪 金獎影后莎莉賽隆

記者 左敏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5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增肥扮醜,抱走奧斯卡影后的南非大美女莎莉賽隆,又回到養眼的名模身材,在新片「倩影刺客」裡麻辣演出。這位大美女日前在好萊塢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談事業,還透露她甜蜜愛情的進展。

電影對白:「過去的我有生活,現在的我只有任務。」

莎莉賽隆改變照型,這回又有新任務,她染黑頭髮,穿上緊身皮衣,走進未來科幻世界,成為熱力四射的女刺客,莎莉賽隆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動作女英雄不好當,她為了挑戰特技,差點連小命都不保。

莎莉賽隆:「我在拍後翻的場景時扭傷脖子,當時我們才開拍10天,大家都在等我,我回美國接受密集治療,又趕回去拍片。」記者:「你現在都好了嗎?」莎莉賽隆:「完全沒事了。」

莎莉受傷,讓電影也停工了2個月,不過這位好強、敬業的女明星,還是忍痛演完復仇女刺客,而電影裡大膽前衛的造型,更讓人不想看也難。

除此之外,這位奧斯卡影后,還跟交往四4年的男友Stuard Townson 在銀幕公然大熱吻,更增加電影的話題性。

莎莉賽隆:「用舌接科技藥丸那一幕,本來是要用特效作的,結果有人想到,如果是個我親近的人來拍,就可省掉電腦特效。」記者:「是啊 !那可是個熱吻耶!」莎莉賽隆:「對呀!跟親人演戲很自然,更何況我們也接吻多年,很有經驗了。」

除了扮刺客,莎莉的另一部作品也頗受矚目,奧斯卡再獲提名,角逐影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莉賽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0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