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爭議!百萬水中生產中心開幕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之前才傳出有助產士幫產婦做水中生產,引發嬰兒死亡的糾紛.不過有國內業者參考國外技術,由醫師坐鎮!打造五星級水中生產空間,每間產房砸下兩百多萬元,強調是超舒適的環境,全家人還可以陪產,甚至由父親親手剪臍帶,分享孩子出生的喜悅。

在水裡面生產,也可以很享受嗎?水中生產產婦徐媽媽:「上網搜尋有很多負面消息,所以也不是一開始就決定要水中生產。」記者:「最後整個生產過程順利嗎?」水中生產產婦徐媽媽:「還蠻順利的,用力幾次就生下來!」

徐媽媽臉不紅氣不喘的生下女兒,她說因為可以躺在有浮力的產球上,減輕壓力.丈夫和家人還可以陪產,點上精油蠟燭,放鬆心情,跟冷冰冰的產房手術室相比,她說,水中生產很輕鬆。

醫師黃光大:「它對疼痛的減輕,還有可以加速產程,不過過程也存在一些風險,比如小孩嗆到的風險。」

不過,水中生產曾經鬧出人命,相關法令也還沒出爐,輕易嘗試會不會太冒險了?

醫師黃光大:「如果果有助產人員和醫師,配合之下,我相信這最完美。」

產婦丈夫徐先生:「甚至於我還幫女兒剪臍帶,興奮又帶著一點驕傲的感覺。」

自己幫女兒剪臍帶,意外變成水中生產的另一個噱頭,業者每間產房斥資兩百萬,打造五星級生產空間,要挑戰傳統生產市場,業者卯足全力,拼噱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1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