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回綜藝舞台 夏禕開口唱台語歌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倪敏然事件,喧騰一時的藝人夏禕,在倪敏然往生即將滿週年時,終於重回台灣的綜藝舞台,下午她頂著濃濃的鼻音,和主持人楊烈合唱台語經典老歌。提起倪敏然,夏禕努力保持平靜,她說,過去都過去了,現在把重心,通通放在女兒身上。

夏禕難得開口,和主持人楊烈一起合唱,而且這回唱的還是台語歌。藝人夏禕:「今夜風寒,雨水冷,可比紅花落風塵。」

只是,夏禕似乎唱起歌來有些吃力,原來她感冒了。夏禕:「感冒了好幾天,最近中西藥一直在吃,連吃了4天了,所以今天已經能說話了。」

倪敏然事件之後,夏禕鮮少在台灣曝光,在倪敏然往生即將滿一週年的時候,夏禕終於再度站上綜藝舞台線,也備受關注。夏禕:「我還是在做我自己的事,我該理我女兒家裡面的事,過去的事情,我不想回答什麼。」

揮別倪敏然的死,也打贏了和「完美主義」的官司,夏禕努力走出陰霾,讓生活步出正軌,要繼續站上舞台,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0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