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劉明失聯 演藝圈好友狂打電話!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是金鐘影后的資深藝人劉明,傳出失聯,把同是演藝圈的好友都急壞了,打了數十通電話找人,她們說劉明從來不曾失蹤這麼久,最後求證她的好友,也是藝人梅芳,才知道原來劉明是去日本拍戲了。

翻開資深藝人的通訊錄,盡是些熟悉卻叫不出名字的臉孔,劉明是其中之一,失聯幾天已經要演藝工會好急。劉明,劉明,妳到底在哪?演藝工會主秘蕭潤禾:「我們非常擔心她失聯的狀況,正在積極的聯繫當中。」

照片中的劉明常常探視獨居藝人,或許因為自己也是一個人住,知道這樣的苦,不過這次她失聯,要大家找翻了。演藝工會副總幹事趙小姐:「劉明平常我只要留話,她馬上1個小時就會回。」

打了十幾通電話,終於藝人梅芳給了答案,曾經是第一屆金鐘獎女演員的劉明,原來是去日本拍戲了。

蕭潤禾:「我知道你要找我什麼事,是不是說劉明失蹤了!」趙小姐:「喔,她去日本囉,那我們就放心了。」

蕭潤禾:「沒有出國的紀錄啊。」趙小姐:「是梅芳,梅芳說她是去日本去了。」

演藝工會,終於鬆了一口氣,其實不只劉明一個是獨居藝人,名單上這20幾個名字,他們都是風光一時的老藝人,也都一個人住,需要更多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84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