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棒球隊Play boy 友誼賽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4 21:16

由影壇大哥金承佑所發起的明星棒球隊「Playboy」在去年成軍,不過隊友們個個是大牌,一直到上星期才進行了正式的友誼賽,按照球衣的顏色以黑白二隊進行對抗。

玄彬:「大家都很照顧我,因為我的年紀最好,所以感覺很棒。」記者:「沒有女選手可不可惜啊?」玄彬:「啊?不可能會有吧!沒有啦!因為這是男生聚在一起的運動啊!」

身為發起人又是隊長,金承佑這天壓力頗大,遇上白隊隊長孔炯軫,2人可是非常的會跟對方嗆聲。

金承佑:「彼此都覺得自己才是一軍,不要說實力,我們這隊有隊長、副隊長,所以我們才是一軍,難道幹部都是中看不中用嗎?實力要比過才知道。」

孔炯軫:「知道能在我們這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你們準備丟人現眼吧!」

金承佑所率領的這隊,一開始就讓人氣偶像玄彬被三振,讓他們士氣大振。不過白隊的大將,天王張東健,這時終於趕到現場。

記者:「怎麼那麼晚來?」張東健:「我拍戲拍到早上,一結束馬上就趕來了。」記者:「今天得更努力才行,知道吧!」張東健:「不知道今天結果會如何?天氣很棒,很久沒出來運動了,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不要對我太期待啦!」

孔炯軫:「會贏是因為張東健吧!」記者:「如果要選MVP你會選誰?」孔炯軫:「當然是我自己,4打數4安打。」

打完全場,友誼賽畫下句點,在王牌投手張東健的威力下,白隊贏得漂亮的勝利。

張東健:「請大家多多期待,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星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7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