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10年「還君明珠」 蘇明明復出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息影10年的資深藝人蘇明明,終於復出了!19年前她和劉松仁主演的連續劇「還君明珠」,賺人熱淚!當年息影就是為了全心全意照顧獨生子,現在孩子大了,她說她要重回螢光幕,過足戲癮!只是當年她演的都是少女,現在的角色比較貼進,改演中年婦女。

資深藝人蘇明明(戲劇片段):「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啦!」

戲中這位中年婦女,將病魔纏身,個性堅毅的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她就是淡出螢光幕10年的資深藝人蘇明明。蘇明明(戲劇片段):「可是我這樣無力,抓也抓不住。」

談到孩子,蘇明明洋溢母性光輝!當年和劉松仁合演的「還君明珠」,演活戲中癡情的女主角「金明珠」,至今叫人難忘!只是19年過去了,歲月在臉上稍稍留下了痕跡,角色也從少女變成中年婦女,但蘇明明不改她開朗個性。

蘇明明:「小孩已經是大了,上學,我自己的時間也比較多,我拍戲或是我離開他的時候,他在電話裡都會跟我說,抱抱,或是親我一下,我覺得。」記者:「11歲來還這麼黏唷?」蘇明明:「對,還蠻貼心的。」

蘇明明:「有變,臉都已經變這麼胖了,怎麼會沒變,(以前)差不多48公斤,現在快要55公斤了。」記者:「再復出拍戲先生也是支持嗎?」蘇明明:「嗯,支持,因為他覺得,小孩也到了一個年齡,然後我也有時間,然後他就說可以。」

當年走入家庭,為了全心全意照顧孩子,蘇明明息影,現在孩子大了,蘇明明再復出,挑好劇本,享受戲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