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去舔腳指頭」 補習班惡言罵哭學生


發佈時間:2006/06/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中基測剛落幕,最近國三學生家長反映接到補習班打來的電話,竟然叫考差的學生去舔腳指頭,沒想到這些態度很差的電話竟然是另一家補習班業者打的,被冒名的補習班很憤怒,發了聲明已經報警處理。

又是一通家長打來抱怨的電話,國中基測才結束,許多國三學生就接到自稱「陳立數學」補習班的電話,考不好的學生被羞辱,還被罵到哭。

接到電話學生張同學:「他就打電話問我弟的成績,我就跟他講他問完之後就掛掉電話,態度很差。」

接到電話學生陳同學:「他就說你那種成績也想考高中,去舔你的腳指頭吧!」

只是有學生依循來電顯示號碼回播,才發現這些態度極差的電話原來是另一家補習班冒名打的,板橋的陳立補習班無奈表示,這情形已經發生好幾年,拿出報案三聯單和聲明,被這樣冒名打電話,實在忍無可忍。

遭冒名業者黃美華:「那我們希望家長在這個時間給我們一個機會給我們去澄清,我們不可打電話出去,還用我們的名義去辱罵學生,6月5日當天下午我們直接到板橋分局去報案。」

被指控疑似冒名打電話的補習班則是駁斥,兩家補習班業務根本不相同,豈有冒名的必要。被指控業者朱祥祺:「我們2家的業務不相同他們是高中為主,我們是技職為主,去做這件事情的動機基本上是沒有的。」

究竟電話從哪打出來,還得等警方進一步查證,補習班業者各說各話,但不難看出基測結束,補習班的搶人大戰,卻已白熱化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22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