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力新聞/6月23日 巨蟹座今天貴人運超強!


發佈時間:2006/06/23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06/06/23 08:18

六月二十三日(五) 【牡羊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獅子 ★ 幸運色:綠色 ★ 幸運數:4 家是你最穩固的城堡,家人也是你最好的支柱。多花些時間在自己的家和家人身上,將有助於內心沉澱和做正確的決定。 【金牛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雙魚 ★ 小人星:魔羯 ★ 幸運色:金色 ★ 幸運數:2 今天好像有點自戀喔!話也特別多。其實這都是內心不安所引起的。實際上你需要的是自信,並且多把注意力放在他人身上。 【雙子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水瓶 ★ 幸運色:珊瑚色 ★ 幸運數:3 今天是蒐集財務訊息的一天,特別如果有做任何投資的朋友,一定要趁機好好打探一下,相信對於投資效益會有很大幫助。 【巨蟹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金牛 ★ 小人星:射手 ★ 幸運色:粉紅色 ★ 幸運數:7 貴人運超強。有什麼想做的、必須拜託他人的事情,千萬別遲疑,這時候提出你的請求和考量,別人是無法拒絕你的喔。 【獅子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天蠍 ★ 小人星:巨蟹 ★ 幸運色:黑色 ★ 幸運數:8 貴人出現,讓你有很好的機會表現自己。今天人氣十足,走到哪裡都受人歡迎愛戴,出盡鋒頭,為你注入新的正向能量。 【處女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水瓶 ★ 開運色:綠色 ★ 開運數:4 女性能量豐沛,給人一種母性的柔和感,很多人於是找你訴苦,但其實你自己也有許多苦惱,反而接收了他人的負能量,苦不堪言。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牡羊 ★ 小人星:雙子 ★ 幸運色:寶藍色 ★ 幸運數:3 今天的形象非常國際化,走出去讓人覺得你出自名門,頗有那股架勢與氣質。無論談判或結交上流人士都很有利。 【天蠍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射手 ★ 小人星:處女 ★ 幸運色:黑色 ★ 幸運數:7 和意中人來趟文化之旅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有中意的對象,不妨多和對方聊聊國外事物或哲學思想,比較能引起共鳴。

【射手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魔羯

★ 小人星:天蠍

★ 開運色:綠色

★ 開運數:5

感情面臨考驗,已有對象者感覺熱情減退,想辦法重燃火花。單身者愛情依舊不穩定,還在搖擺中。

【魔羯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巨蟹

★ 小人星:雙魚

★ 開運色:粉紅色

★ 開運數:1

今天出門容易有小意外發生,原因是自己心不在焉,走路胡思亂想,讓自己跌跤絆倒而受傷的機率大增。

【水瓶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牡羊

★ 幸運色:金色

★ 幸運數:2

單身者感情稍有進展,但對方似乎還是有些猶豫不決,兩人間曖昧的狀況仍然僵持不下,感情談得有些累人。

【雙魚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雙子

★ 小人星:金牛

★ 幸運色:黃色

★ 幸運數:1

自己一個人便足以應付很多事。頭腦夠靈活,即使工作上難題不少,但都一一被你輕鬆解決。

◎資料提供:可樂報

主播鄭凱云部落格:http://popblog.tvbs.com.tw/blog/yunbab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5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