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起訴趙建銘 百萬畫作3折賣

記者 井建智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抽象畫家詹阿水,他的畫作在國際上過去曾經叫價1、200萬,今天為了慶祝趙建銘遭起訴,他特別開畫展,畫作全部3折大拍賣,詹阿水說,陳水扁總統沒有顧好民生經濟,人民沒錢,藝術家也快生存不下去,他忍痛賣畫,抗議政府無能和貪污。

抽象畫家詹阿水用特殊油畫方式,刻畫出趙建銘在看守所的編號226,表達一位藝術家對貪污腐敗的不滿。抽象畫家詹阿水:「希望我們政治人物各黨各派能夠注重我們的民生、經濟、文化。」

詹阿水今天帶來自己多年珍藏的畫作,其中有的過去叫價 240萬、有的180萬,現在全部賣不到這個價格,他乾脆全部3折大拍賣。詹阿水:「今天就是因為日子不好過,我才會做這個動作,把它,我的畫呢3折拋售。」

詹阿水希望趙建銘被起訴之後,國內政爭可以停息但是他今天流血大拍賣自己的畫作,還針對一個人,就是陳水扁總統,他在畫展上特別展示陳水扁過去關心藝文文化的照片,詹阿水說陳水扁當了總統,卻沒有做好,民生經濟差,人民沒錢,誰還有心情關心藝術,他說會把跟陳水扁的合照留著,看著他怎麼領導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畫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426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