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不相通!颱風淹水 「假水溝」惹禍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眼看著又有一個颱風要形成,住在台南市新建路的居民很擔心,因為碧利斯颱風來襲,當地淹大水,居民打開水溝蓋要清理,才發現水溝被泥土塞滿,根本不相連,簡直就是假水溝。

什麼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台南市新建路這一處的水溝就是這樣。居民:「到這裡就不通了,鑽到這裡就被土擋住了。」記者:「都不通了。」居民:「對啊!」

外表鋪了美麗地磚的排水溝,根本被淤泥塞滿,水流不動,颱風天積水淹壞車子,居民想要自己清理,打開水溝蓋才發現真相,氣到不行。

居民:「水溝不通你們怎麼做的。」包商:「水溝不通我們改進就好,你不要你說一些五四三啦!」居民:「我們都不能問是什麼情形嗎?都不能質疑嗎?」

說是水溝,裡面卻有水泥擋土牆,還有淤泥塞滿滿,根本不通,更扯的是水溝做得比路還高,路邊的排水孔也被塞住看不見,假水溝一點效用都沒有。

居民:「路邊連排水孔都沒有,排水溝沒有排水孔,整條路都不通淹水,水溝是做假的嗎?」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水溝根本沒有連在一起,假的水溝,假的引水孔,當然會淹水,水都排不掉。」包商:「我們只負責鋪連鎖磚,不包括做排水溝。」

包商越解釋居民越火,居然還得當事人工務局來勸架。說也奇怪,工務局知道淹水卻不處理,等到居民抓狂才允諾要重做水溝,規劃經費還要送案審查,眼看著又有颱風要來,鐵定是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70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