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恢復良好 王貞治提點滴走路復健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21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剛剛動完摘除胃部手術,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恢復相當迅速,雖然王貞治目前還需要吊點滴,戴氧氣罩,不過他已經開始下床進行復建工作,一整天,王貞治自己手提著點滴,在醫院走廊來回練習走了5趟,晚上則在病房內,觀看球賽。

雖然切除了整個胃,但是王貞治的毅力與活力還是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雖然還是滴水未進,得24小時打點滴,不過王貞治已經可以下床開始走動,現在更進步到自己抓著點滴,在走廊上來回練習走路,當作復健。

分成上午跟下午,一共要走上5趟,而且王貞治每一回的走路,都不斷突破上一回的距離。對王貞治來說,心裡最放不下的當然就是軟銀鷹隊,因此只要球賽一開打,王貞治馬上乖乖的回到病房裡,盤腿坐在床上,戴上氧氣罩,認真的研究子弟兵出賽的情況,雖然偶爾會看看報紙打發時間,不過看的也多半是跟棒球有關的文章。

由於王貞治術後的恢復相當良好,醫院認為預計再過1、2天就不再需要戴氧氣罩,按照主治醫生說的10天左右就能出院,回到王貞治在東京的老家修養。

儘管王貞治迫不急待想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球場指揮大軍,但是球團可是放話了,只要王監督的身體狀況沒有恢復到最好,絕對會阻止他回來上班,因為王貞治不只是軟銀鷹隊的總教練,還是全世界棒球界的王貞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1000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