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有位不能坐! 湯包店強迫顧客併桌


發佈時間:2012/10/3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家知名生煎湯包店遭到民眾投訴,只要到店內用餐就得被強迫併桌,但現場明明還有其他空位,卻得跟不認識的人四眼相對一起用餐,讓許多顧客感覺相當不舒服,有民眾面對店家強硬態度不但擺臭臉,還直接甩頭走人,不過店家解釋是因為擔心後面來的顧客沒位置,才這麼做,只是在位置有限的情況下,業者如何多收客人,又不會讓客人覺得反感,就有業者把就把四人桌的位子,中間用隔板隔起來,至少讓併桌的客人,還有一些隱私感。

店家:「坐這裡好不好。」

情侶一到餐廳就被迫併桌,不過放眼望去,,這生煎湯包店裡明明就還有2桌空位,為了預留空位,店家不斷要客人擠一下,不過瞧瞧這位大哥一坐下來,就得聽這對情侶你儂我儂的對話,他一個人相對無語,只能放空。

店家:「等一下3、4個人進來,你吃一半我叫你起來。」

不過面對店家這種強硬態度,也有人不買單,瞧瞧這對情侶,女生瞬間臭臉,男生甚至直接甩頭走人,還有顧客想打包,卻只拿到一個紙袋,其他要自己來。

顧客:「生意變好,服務變差了。」

民眾:「(自己一桌)比較自在一點,跟人家併桌有一點點,會不自在的感覺。」

店員:「可能要跟別人併桌,然後你們2位是那個位置,可以接受嗎?」顧客:「好。」

TVBS記者王柔婷:「來到餐廳吃飯最怕的就是,2個陌生人要併桌,2個人很尷尬地互相對看,其實真的好糗喔,不過業者想出了新的貼心辦法。」

特地在桌子中間架上隔板,避免不相識的顧客四眼相對的尷尬場面,餐廳拚翻桌率,也顧及顧客用餐環境,才能兩全其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47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