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新城電台國語力頒獎 兩岸三地歌手齊集

記者 劉天穎 / 攝影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晚香港的新城電台,舉辦國語力頒獎禮,兩岸三地歌手齊集,當中大部份以台灣當紅歌手為主,包括了Jolin、小豬羅志祥、SHE、楊丞琳、183Club、任賢齊、吳克群、周傳雄、TANK。

香港代表則有劉德華、陳奕迅、Twins、Soler、古巨基、容祖兒;星馬代表有光良及蔡健雅;至於表演的嘉賓,也十分強勁,包括了哈林、吳建豪、安7炫、FIR,以及來自英國的夏恩華德。

至於歌手的服裝方面,有些不吝嗇身材以性感示人,有些因應頒獎禮而穿得較為隆重,也有人是以平常心對待,不過亦有些是十分隨性的。

在4個小時的頒獎禮中,一共頒發了75個獎項,連缺席的周董以及王力宏都各得一個獎項。

分別獲得5個獎項的Jolin、SHE及劉德華是這晚的大嬴家,小豬羅志祥緊貼獲得4個半獎項。任賢齊就從哈林手中,拿下殿堂歌手的獎項。當小齊獻唱時,台上一眾歌手都站起來跳舞,十分投入。

當小豬羅志祥與光良及Jolin一同奪得亞洲歌手大獎時,小豬十分興奮,台上大show廣東話。他又和容祖兒分享火熱搭檔獎項,容祖兒在台上,以手臂推打小豬,以示友好。

他又被司儀要求在台上表演舞技,雖然大會並未製造他與SHE同台的機會,不過當SHE表演時,鏡頭都會對準小豬,使全場歌迷尖叫。

當SHE與Jolin分別獲得舞台大獎時,Hebe、Selina與Jolin終於有同台的機會;Ella一見Jolin就來一個擁抱,至於站在Jolin身旁的Hebe就面露尷尬的神色,一直對Jolin不理睬。就在司儀要把獎項交給Ella時,意外發生了。

當劉德華上台從Twins手中拿下獎項時,司儀忽然提出一個要求。4個比較重要的獎項,全國最受歡迎組合、偶像、女歌手及男歌手,分別由Twins,小豬羅志祥、超女周筆暢,以及劉德華獲得;獲獎連連的羅志祥許下要在紅館開唱的承諾。全晚最大的獎項至尊歌手,由劉德華奪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城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570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