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新城電台 結果共8筆

  • 香港再創單日確診新高 違「口罩令」者罰2千港幣

    香港第三波疫情爆發,截至目前有多達300例找不出感染源,香港22日再創單日確診數新高有113例,疫情更蔓延進了香港演藝圈,從香港演員麥德羅確診,他的經紀人女友、女友照顧的女星都染疫,而這名女星又因為到新城電台接受專訪,沒戴口罩讓電台執行總監也確診,不排除這條傳播鏈會繼續擴大。港府下達「口罩令」,要求室內公共場所、交通運輸站點都要強制戴口罩,違規不聽勸將罰港幣2千元;深圳珠海收緊來往香港跨境貨車司機限制,要求72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才能通行。另外,大陸新疆、遼寧再爆本土確診,疫情反覆許多企業撐不下去,深圳辦公大樓出現降租潮。
    2020/07/23 19:50
  • 港新城電台1員工初步確診 全員核酸檢測

    香港疫情再擴散,現在傳出香港新城電台有員工初步確診,其實過去香港媒體就曾報導,有香港確診歌手曾到新城電台上節目,全程沒戴口罩,現在香港演藝圈與電台成了新的群組傳播。
    2020/07/23 11:41
  • 快訊/創單日新高! 香港今暴增113起確診病例

    香港新冠疫情進入防疫關鍵14天,但大爆發的趨勢,還在持續中,今天新增確診病例再度破百,高達113起個案,創單日新高,目前有29人危殆,另外,包括一名在灣仔警察總部上班的女警長初步確診;新城電台總監也同樣初步確診,現在電台位於黃埔的辦公室需要進行消毒,全部員工都需撤出並暫停運作。
    2020/07/22 18:59
  • 光良香江開唱 好友紛紛來站台

    已有一段日子,沒有在香港開唱的光良,在新城電台的安排下,與自己的歌手好友,一同辦了一場音樂會,阿牛以光良的同鄉身份,率先來為他站台;小美除了在台上唱歌外,她也有機會練習廣東話。
    2007/03/19 22:25
  • 港新城電台國語力頒獎 兩岸三地歌手齊集

    昨晚香港的新城電台,舉辦國語力頒獎禮,兩岸三地歌手齊集,當中大部份以台灣當紅歌手為主,包括了Jolin、小豬羅志祥、SHE、楊丞琳、183Club、任賢齊、吳克群、周傳雄、TANK。
    2006/08/07 20:21
  • 新城勁爆頒獎禮 星光熠熠

    新城電台選在聖誕夜辦音樂頒獎禮,一共頒發了121個獎項,反正有份出席的歌手都會得獎了,歌手們的穿著打扮,全走華麗風,加上又是聖誕夜,令整個頒獎禮的慶功宴的氣氛更像聖誕派對。
    2005/12/26 21:17
  • 新城電台國語力頒獎典禮 台港兩地勢均力敵

    新城電台昨晚舉行國語力頒獎典禮,周杰倫、劉德華各自拿下5個大獎,形成台港兩地勢均力敵的局面,由於有共識是歌手缺席便不會獲獎,所以就算周董身體抱恙,也得出席,而且亦要清唱。
    2004/08/02 22:43
  • 新城勁爆頒獎禮記者會 歌手出席談獎項

    香港歌壇的四大音樂獎項,今年依舊是由新城電台將在這個月28號舉行的勁爆頒獎禮開跑,而在這天的記者會上,余文樂、梁詠琪、許志安以及TWINS等人,除了代表入圍的歌手出席,也談到各自最想拿的獎項。
    2003/12/02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