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鯨智商高 誘導訓練師討魚吃


發佈時間:2006/08/10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可不要小看動物的智慧,保育動物「小白鯨」,現在雖然還只是小朋友的年齡,但卻相當於人類7歲的智商,不但會認人,甚至還會帶著工作人員玩遊戲,相當調皮!

頭碰頭相見歡,再來個熱情擁抱,這是6歲寶貝和工作人員撒嬌的模樣,調皮起來還會跟遊客打水戰。

小白鯨的聰明伶俐還不只這樣,揀球擺尾樣樣來,以人類的年齡計算他們都還只是小朋友,不過智力可不只有6、7歲,經常和它們相處的工作人員就說他們有時候比大人還聰明。

工作人員:「我給它手勢,給它哨音然後給它魚吃,結果變成是它用它的動作來帶我,它用它的作動引誘我,誘導我去給它魚吃。訓練師變成被白鯨帶,這樣滿丟臉的。」

除了誘導工作人員,小白鯨因為眼力好,認人也是一把罩。工作人員:「今天是你拿魚去餵它的話,你也跟我一樣穿成這樣,但是它可能就不會吃,它會知道你的習性,它知道你是誰,它知道你餵食有什麼小動作。」

小白鯨智慧高人一等,他在海中又如何生存?海生館特地開設白鯨教室,讓遊客瞭解大型海洋動物的生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白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378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