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玄!長生學「引宇宙能量」 抗病毒

記者 李韻晨 張嘉玲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底什麼是長生學?本身學13年長生學的元老級義工表示,就是將本來就存在的宇宙能量,引進身體內活絡細胞,對抗病毒,修練的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開穴跟打坐, 聽起來跟氣功有些類似。

元老義工:「你是右邊氣血比較不通。」

問完症狀,接著開始調理,過程中得閉目靜心,禁開口說話,幫人調理的就是陸文彬,長生學的元老級義工。

接觸13年,太太也跟著學,和女兒一家四口通通是基金會義工。平常夫婦倆一同在基金會�幫人調理,上門的人很多都來了不只一次,對照調整表,按症下藥,調理部味。長生學推廣元老陸文彬:「調整宇宙能量進到身體�,然後我們免疫功能增強後,去對抗一些外來病毒。」

聽起來真的很玄,看記者滿頭霧水,當場示範長生學基本功,開完穴道,接著是練功。陸文彬:「鬆,靜,自然,像我在打坐,就是盤腿,我手就會交叉在小腹,然後眼睛閉起來。」

又是打坐,又能幫人調理,那跟傳統氣功有什麼不同?陸文彬:「幫別人調理時,把身體的氣傳輸給別人,這時候身上精氣神跟著流失,(長生學)看起來手伸出去,能量跟著出去,但隨時隨地從我開過的穴道進來。」

不說不相信,長生學前身來自美國宇宙能量學,打出口碑,分會拓展到海外,網站上見證者一連串。見證者:「我前幾年中風,中風,腳不會走,我跟我老婆練才能走。」

畢竟對生重症的人來說,除了求助醫生外,可以的方法都想試一試。

◎翻攝長生學入門書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46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