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最多放6瓶!法令嚴 瓦斯業者苦


發佈時間:2006/08/3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府規定,瓦斯行最多只能擺放6瓶瓦斯,業者抱怨這樣生意根本做不下去,因為會叫貨桶裝瓦斯的,大部分都是攤販,或是急著使用的人,而有合格的瓦斯儲存場,離店面的距離太遠,為了搶生意,業者只好違法擺放。

一看到這種畫面,負責的主管機關說,這已經是老問題,根本抓不勝抓。台北市消防局股長楊豔禾:「跟我們檢舉去到現場,已經又不見,我們就會一直罰,可是業者有他們的生計,法規上和實際上會有一點,沒辦法符合他們實際隨叫隨到的需求。」

政府規定,瓦斯行的店面只能擺放,128公斤的瓦斯鋼瓶,以一桶20公斤來算,一家瓦斯行也只能放6桶瓦斯,全國統一所以像這樣,貨車上擺了一大堆的瓦斯鋼瓶,要是都灌滿瓦斯,依照容量,最低罰金2萬,最高3萬元,只是這種規定,業者說根本活不下去。

瓦斯行業者:「128公斤根本不可能,一個家庭都會用5、6支,半夜(熱水器)要叫瓦斯,叫不到怎麼辦?」

其實,政府不是沒有安全的儲存場地,但大台北市有156家瓦斯行,卻只有4塊空地,分別位在南港、內湖和大安,如果強制業者,勢必有人必須跨區放瓦斯桶,但叫瓦斯的民眾,怎麼可能等那麼久,所以也才會有瓦斯行,不惜違法,冒險放在自己店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5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