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大陸廁所 孟廣美遭大陸網友砲轟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岸習慣用語的差異,又造成藝人在大陸遭到砲轟。藝人孟廣美日前在一個談話性節目上,談到自己在大陸使用公共廁所的經驗,被大陸網友說是侮辱大陸,讓孟廣美氣急敗壞地連忙解釋。

從模特兒轉型為主持人,藝人孟廣美在兩岸三地曝光率不低,卻也讓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被大陸觀眾用放大鏡檢視。

日前孟廣美在台灣某個綜藝型談話節目上,大談自己在大陸工作和工作生活的經驗。沒想到兩岸對方便問題用語的差別,讓她惹了麻煩。藝人孟廣美:「我說台灣人說話比較文縐縐,我告訴台灣人說以後說什麼就直接了當,你要找廁所就說廁所,或是我們內地人叫衛生間,你說垃圾桶,我們台灣叫垃圾桶,你叫激光,我們叫雷射。」

事發之後,慘遭大陸網友狂罵的孟廣美,在大陸新浪網的訪問上拚命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惡意。孟廣美:「我的心,我從來沒有意思要侮辱大陸。」

一心只想安撫大陸網友,孟廣美急著解釋誤會,連這種話都說出口。孟廣美:「能上中央台是我們無上的光榮,誰會和中央台討價還價,說這次你要付我多少錢。」

為了台灣節目上的一段談話,孟廣美激怒大陸觀眾,演藝事業面臨危機。充分體驗禍從口出的她,對於攻擊她的大陸網友,也表示要保留法律追訴的權利。

◎畫面翻拍自大陸新浪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廣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99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