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場外花絮/「台大休息站」 吃飯睡覺都在這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靜坐昨天展開,地理位置最近的台大醫院,成了民眾的休息站,除了可以上廁所、買東西,還有人昨晚就住在這裡,醫院裡的超商狂補貨,不過東西還是被民眾搶光光,因此工作人員不但不休假,還特地調人手來支援。

大清早,台大醫院裡的咖啡廳就坐的滿滿滿,排隊結帳的,都是紅衣人,因為這邊成了他們靜坐的補給站。

民眾:「他(總統)不下台我就不走。」記者:「所以也都只能吃便利商店?」民眾:「對啊,這邊應該都有,吃不在意啦。」記者:「你昨天也是在這邊解決?」民眾:「對。」記者:「都買些什麼?」民眾:「隨便吃啊,我喜歡吃蛋啦,麵包啦。」

不只補給,這兒還成了工作站,有人乾脆畫海報,寫滿倒扁標語。民眾:「制度暴力和國家暴力,你不覺得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嗎!」

隔壁的超商,更是像戰場,礦泉水擺在大門口,方便拿了就走,架上的麵包則是才剛補貨,就清空。大批紅衣部隊從昨天就塞爆超商,這些工作人員,休假也只好暫時拋在腦後。

超商工作人員:「礦泉水啊,舒跑啊,便當啊都很好,反正都很好就對了,我們昨天就全部的人都來上班了。」記者:「就高度戒備這樣子?」超商工作人員:「對啊,還有別家的都來支援。」

店員估計,進貨量和業績,起碼是平常的3倍以上,畢竟台大醫院裡,既可以遮風避雨,又能上廁所、吃東西,就連睡覺也不成問題,成了名符其實的「台大休息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2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