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聚寶凱道現身 紅布條嗆扁


發佈時間:2006/09/1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台鐵翻車案紅極一時的李聚寶老先生,今天意外現身凱達格蘭大道,當場被群眾包圍,大家還爭相跟他握手,李聚寶頭綁「阿扁下台」紅布條,專程從台東北上要倒扁,被問到兒子李泰安的官司問題,他說,自己來參加靜坐,除了希望阿扁下台,也希望「司法公正」。

被擠在人群中的李聚寶老先生,寸步難行。幾乎是得靠旁人開道,才有辦法移動,頭上綁著「阿扁下台」紅布條,脖子上還圍著紅色領巾,因為台鐵翻車案,紅極一時的李聚寶,遠從台東北上,現身凱達格蘭大道。

沿路不斷有民眾高喊加油,李聚寶也大方的跟民眾握手,真的是從台東紅到台北來。記者:「是不是也是為了兒子來?」李泰安父親李聚寶:「不是,這是兩碼子事,司法規司法,執政歸執政,這個政府先要廉潔乾淨,司法自然就公平正義。」

被問到兒子李泰安的官司,他強調來這裡,只是單純的想表達倒扁心聲。比出倒扁手勢,雖然已經高齡83歲,不過,他堅持要跟大家一起靜坐。李泰安父親李聚寶:「今天這幾天涼快,身體狀況好了就過來。」記者:「爺爺台北要待幾天?」李泰安父親李聚寶:「看身體狀況。」

倒扁場合,又多了李聚寶老先生,這一號另類的明星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聚寶#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02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