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李聚寶 結果共72筆

  • ​〈快訊〉李泰安父親李聚寶 肺炎病逝享耆壽92歲

    最新消息!南迴翻車案,嫌犯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傳出因為肺炎引發肺積水,今天下午2點病逝台東馬偕醫院,享耆壽92歲,李泰安在翻車案中被控謀害越南配偶,企圖詐領保險金,目前官司還在訴訟中
    2015/02/26 18:01
  • 搞軌案「雙」孤子 7600萬理賠金要不到

    發生在6年前的南迴搞軌案轟動一時,而現在卻傳出,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要求保險公司支付理賠金7600萬,遭到法院駁回,雖然李聚寶不服,還是得面臨台鐵5400萬的求償,但事實上,由於李雙全的一對雙胞胎,當初已經選擇限定繼承,因此這場官司對他們來說,等於是穩賺不賠。
    2012/07/07 12:12
  • 誰在搞軌/搞軌案未定讞 李聚寶先討保險金

    3年前轟動一時的南迴鐵路搞軌案又掀波瀾,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以2個孫子監護人的身分,委託律師提出理賠訴訟,要求保險公司給付7600萬保險金,其中5000多萬,是屬於李雙全2個孩子所有。但搞軌案還在更一審,沒定讞,李家就趕著要理賠,實在是因為2年內得提出申請,否則等到冗長的官司結束再要錢,恐怕什麼也拿不到。
    2009/06/26 10:14
  • 李泰安做肉包 試賣生意興隆

    積極展開新生活的李泰安,日前特地拜名師學習做包子;今天李泰安開始試賣,剛蒸好一籠白胖的包子,就被左鄰右舍搶光光,連老父親李聚寶也化身「包子外送員」,顯然「泰安休息站」還在試營運階段,業績就已經很不錯。
    2007/12/25 16:51
  • 誰在搞軌/二審逆轉 李泰安判18年20萬交保

    南迴搞軌案上午10點二審宣判,當時一審判李泰安無期徒刑,但今天二審卻改判李泰安18年有期徒刑並限制住居,而且可以20萬元交保,這消息讓在場聆聽的李泰安,並沒有太大表情,而消息傳回台東,李聚寶很不滿意,認為要就判重一點,不然就判無罪,所以家屬還會再上訴。
    2007/11/16 12:06
  • 誰在搞軌/李父心情坦然 將申請視訊見李泰安

    面對兒子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李聚寶一早就在家門口揮毫,寫下孫子兵法的招數,意思是要和檢方繼續鬥法,李家還要申請視訊,和李泰安見面。而隨著搞軌案再度變成媒體焦點,李家門口好久沒有人潮,今天一早居然有輛遊覽車特地繞道過來看熱鬧。
    2007/05/24 13:27
  • 誰在搞軌/台鐵向李家求償4千萬 假扣押執行

    搞軌案李泰安遭判無期徒刑,台鐵則是向李家求償4千多萬元,不過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還是維持一貫鎮定,他說官司還沒打完,誰輸誰贏還不知道,現在談賠償問題,太早了!
    2007/05/23 22:09
  • 誰在搞軌/重判無期徒刑 吳春芳崩潰落淚

    李泰安遭重判無期徒刑,他的妻子吳春芳難以置信,崩潰落淚,吳春芳悲憤地說,她一個女人家,面對這一切,快要撐不下去,但是吳春芳和李泰安的父李聚寶都說,絕對會上訴到底;要李泰安加油,全家人會陪他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
    2007/05/23 16:35
  • 誰在搞軌/搞軌案宣判在即 李家心情如洗三溫暖

    南迴搞軌案就要宣判,李泰安會遭到怎樣的刑責?社會大眾都很關注,但心情最忐忑的莫過於李泰安的家人,妻子吳春芳和父親李聚寶。等宣判等了1年多,從一開始每天上新聞,後來被李泰安起訴,這家人凝重,再來是聽到李泰安被收押的心痛。到現在1年了,李家人每天都生活在煎熬裡。
    2007/05/23 11:14
  • 誰在搞軌/身陷囹圄 李泰安8封信安撫家人

    南迴搞軌案一審就要宣判,這天,吳春芳拿出李泰安在看守所裡,寄給家人的8封書信;其中還向妻子吳春芳道歉,讓他承受所有壓力,也有寫信問候老父親李聚寶,還有鼓勵兒子;字字句句真情流露,李泰安也在信裡透露,一審宣判恐怕不太樂觀。
    2007/05/22 12:33
  • 誰在搞軌/世紀最大懸案「南迴搞軌」 週三宣判

    去年震驚社會,也最懸疑的南迴搞軌案,23日就要宣判,到底李泰安會面臨什麼樣的刑責,所有人都等著看。不過,在宣判的前夕,李泰安的妻子吳春芳,心裡是五味雜陳,不言而喻,從頭到尾都很坦然的李聚寶,關心的,還是希望司法還兒子清白。
    2007/05/21 13:53
  • 誰在搞軌/搞軌案將宣判 家屬盼李昌鈺釋疑

    李昌鈺回國出庭,擔任蘇建和案的專家證人,讓家屬重新燃起希望。同樣面臨棘手訴訟的南迴搞軌案,即將在5月23日宣判,由於李昌鈺之前曾提供搞軌案辦案建議,嫌犯李泰安的律師和父親李聚寶,也期盼李昌鈺能提供他的專業建議,讓真相大白。
    2007/05/02 10:05
  • 誰在搞軌/李聚寶斥認罪協商 「檢方利用媒體」

    南迴鐵搞軌案辯論終結,卻傳出李泰安,曾和檢方討價還價刑期。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連同律師召開記者會,憤怒駁斥此事,大罵「這是檢方企圖影響法官心證讓外界誤解」,還要檢方不要再利用媒體,給司法一個乾淨的空間。
    2007/03/25 11:38
  • 誰在搞軌/李聚寶探視兒子 強調檢方無證據

    李泰安解除禁見,對兒子一路相挺的父親李聚寶,上午就獨自一人搭火車前往看守所探視兒子,還準備食物給他。對於法醫爆料檢察官疑似要求更改報告,李聚寶說,希望早日還他們家一個公道。
    2007/03/16 12:23
  • 誰在搞軌/屏檢被爆改死因 李父:法醫有良心

    南迴搞軌案,替陳氏紅琛解剖勘驗的法醫尹莘玲的爆料,讓李家人很欣慰,因為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說,當時陳氏紅琛的就醫紀錄和死亡證明,就已經清楚記載說是「多重創傷」死亡,而不是藥物中毒,現在法醫的說辭,或許可以讓李泰安洗刷冤屈。
    2007/03/15 13:00
  • 誰在搞軌/搞軌案首開庭 李聚寶親上火線

    南迴搞軌案今天終於首次召開審理庭,李泰安的爸爸李聚寶成為辯方律師第一個證人。李聚寶說要當面和汙點證人黃福來對質,戳破他的說辭;而李泰安的律師團除了質疑檢方證據太過薄弱之外,還發現警方在製作筆錄時,竟然「預知死亡」,擺烏龍。
    2006/11/13 17:50
  • 誰在搞軌/搞軌筆錄烏龍 警方「預知死亡」?

    南迴搞軌案,檢方在7月底起訴李泰安,將他求處死刑後,屏東地院下午將召開第一次審理庭,關鍵證人黃福來將與李聚寶進行對質。而李泰安的律師除了質疑檢方證據太過薄弱之外,還發現警方在製作筆錄時,竟然「預知死亡」,擺烏龍。
    2006/11/13 12:18
  • 李聚寶凱道現身 紅布條嗆扁

    因為台鐵翻車案紅極一時的李聚寶老先生,今天意外現身凱達格蘭大道,當場被群眾包圍,大家還爭相跟他握手,李聚寶頭綁「阿扁下台」紅布條,專程從台東北上要倒扁,被問到兒子李泰安的官司問題,他說,自己來參加靜坐,除了希望阿扁下台,也希望「司法公正」。
    2006/09/13 17:36
  • 誰在搞軌/搞軌案律師要求延庭 李父急見兒

    李泰安被押3個多月,今天首度開庭,主要是讓律師和檢方確認證據,不過因為律師來不及看完卷宗,法官同意延後到9月29日再開庭。而為了見兒子一面的李聚寶,特別從台東趕到屏東,看完之後高興的說兒子變胖了。
    2006/09/08 16:03
  • 寂寞父親節 李聚寶鄰居幫他過節

    今天是父親節,但是對搞軌案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來說,卻是格外悲傷。2個兒子,一個死亡,一個在看守所,媳婦帶著4個孫子去桃園,家裡就剩下他一個人,鄰居看不過,買了蛋糕,煮了豬腳,幫老先生過節,李聚寶很感慨,許個願望,希望李泰安回家。
    2006/08/08 17:19
  • 誰在搞軌/無以為繼 李聚寶收到3000元捐款

    南迴搞軌案當中的嫌疑人李泰安,被檢方起訴,並且具體求處死刑,目前還在看守所羈押當中,家裡只剩老爸爸李聚寶和小孩,今天就有善心人士寄了3000元的郵政匯票,要李聚寶好好保重。
    2006/07/30 23:15
  • 誰在搞軌/李泰安被求死刑 吳春芳快崩潰

    李泰安被求處死刑,他的妻子吳春芳上午終於出面,談到台鐵要求償5千多萬,吳春芳氣到哭了,說家裡沒錢,怎麼還,她簡直快瘋了。而檢方從李雙全遺書中推敲,懷疑李雙全自殺前有和李泰安討論過,這點,李聚寶很不能接受。
    2006/07/29 18:42
  • 誰在搞軌/李泰安求處死刑 李聚寶:太重了!

    南迴翻車案,檢方今天偵查終結,對李泰安求處死刑,李泰安父親李聚寶對這個刑責認為太重了,質疑檢調太意氣用事,證據在哪裡,他很想知道。吳春芳帶著孩子回娘家,李家就剩2個老人,李聚寶說,兒媳都不在,真的很不方便。
    2006/07/28 11:59
  • 誰在搞軌/搞軌案移屏檢偵辦 1週內偵結

    南迴搞軌案,檢方預定1週內偵查終結。檢方認為李泰安在偵訊過程中不肯吐實,考慮對李泰安求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老父親李聚寶聽到這消息,情緒忽起忽落,一下子顯得落寞,一下子又要檢方把所謂第4名共犯也找出來。
    2006/07/26 18:54
  • 搞軌案求償4600萬 台鐵討公道

    南迴搞軌案即將起訴,台鐵要向李泰安兄弟求償4600多萬,申請假扣押李氏兄弟財產,但李泰安的存款只有零頭,李雙全有幾10萬,但也是杯水車薪,如果真的假扣押,李聚寶兩手一攤說,家裡只剩老人和小孩,實在沒錢。
    2006/07/2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