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隧通長假至 蘇澳海鮮大發利市


發佈時間:2006/10/0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節連續5天的假期就要展開,拜雪山隧道通車之賜,宜蘭蘇澳的海鮮餐廳,平常的業績都會比平常日,提高3成,這回第一次碰到5天長假,業績更上看提高5成,餐廳和漁民都摩拳擦掌,準備大撈一筆。

撈起一條魚,看牠活蹦亂跳,有多新鮮,不言可喻,這就是宜蘭蘇澳海鮮餐廳老闆賺錢的秘訣。蘇澳海鮮業者陳萬仁:「這個是本地的花蟹,季節性現在螃蟹正硬,這花蟹很好吃,這個是扇蝦蟹,這種也是我們這邊的,也很棒,很好吃,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到現在,差不多幫助生意,有進步3、4成左右。」

拜雪山隧道通車之賜,以冷泉聞名的蘇澳小鎮,每到假日,觀光客就不斷湧入,再加上現撈海鮮,遠近馳名,讓餐廳大廚一刻不得閒。

廚師忙得停不下來,餐廳外頭也沒閒著,迎接國慶、中秋5天連續假期,大量海鮮食材陸續到位,講究新鮮、現撈的餐廳業者,也開始向船家下訂。餐廳業者:「樣式要多一點,看船家能給我們多少東西。」記者:「都要提早跟船家訂?」業者:「對對,都要提早預訂。」

雪隧通車,拉近台北、蘇澳距離,船家捕魚,店家料理,個個磨刀霍霍,要在5天長假期間,滿足每一張遠道而來挑剔的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山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80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