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挫敗 紐約媒體大篇幅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0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大聯盟洋基隊季後賽,連續3場敗給底特律老虎隊後,慘遭淘汰,根據紐約媒體報導,總教練托瑞和A-ROD紛紛成了頭號戰犯,洋基隊落寞的打道回府,台灣球迷要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精采表現,只能等到明年。

洋基在季後賽中,首輪連續3場敗給事先不被看好的老虎隊,提前打包,紐約當地媒體都大篇幅報導這項消息,紐約時報寫著「洋基隊的10月提前結束」。

報導6季以來,贏了600場比賽,大筆花費10億美金,聘請高薪紅牌棒球明星的洋基隊,從2000年以來,就和世界大賽絕緣,身價高達2500萬美金,近2年季後賽卻欲振乏力,幾乎0打點的A-ROD,成了頭號戰犯,而總教頭托瑞也脫離不了關係,帶領洋基11年的托瑞,面臨遭到炒魷魚的窘境。

另外,紐約郵報也以斗大標題,「洋基」沒戲唱了,報導週日慘不忍睹的敗仗,箭靶一樣指向A-ROD。而紐約每日報,則是寫著「洋基遭淘汰」,敘述賽後洋基更衣室裡的低氣壓,總教頭托瑞職位不保,毫無戰力又坐領高薪的 A-ROD,更是被描述成洋基的燙手山芋。

這是擁有鑽石打線的一流球隊,5年來第3次在首輪打包,在本季賽程中,拿下勝投王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原本期待再上場將幫洋基打入晉級賽,不過隊友脆弱的打線難以發揮,如今建仔也只好打道回府,觀眾要看到他在大聯盟中精采表現,只能等到明年。

◎照片來源:紐約時報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61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