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殼測速機 沒照到車 也嚇不了人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測速照相機,向來是用盡方法藏在駕駛人很難發現的小角落,但台北縣樹林鎮很多測速照相機,不但是空殼子無法拍照,有的還藏在樹林裡,起不了嚇阻作用,被民眾批評說,真不知道裝這些東西,是要做什麼。

2台測速相機藏身樹叢裡,神不知鬼不覺,不想讓超速的人發現他的存在。

原本以為藏在樹叢裡,可以拍到不少超速車輛,賺不少業績,但沒想到,它竟然沒有主機,拍不到東西,而且藏在這種地方,就算裝了主機,恐怕拍到的也只是一堆樹葉。民眾:「沒有作用啦,哈,他躲起來又躲得非常徹底,那其實躲到沒有功用,那設這個還要幹嘛?」

像這種藏在樹叢裡,又是空殼子的測速照相機,台北縣樹林地區就有十幾台,沒人管理,拍不到超速的車輛,裝在樹林裡,又起不了嚇阻作用,到底這些測速照相機是浪費人民公帑,還是管理單位有官商勾結嫌疑,民眾生命安全誰來顧,令人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測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41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