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測速器 結果共111筆

  • 千萬別超速!台南「測速王」旁轎車撞貨車 3人受傷送醫

    台南市有1支全市取締件數最高的測速照相,已經3個年度奪冠,13日下午3點多,就在這支測速器旁傳出車禍!男子開車載著女兒行經時,追撞前方同向的貨車,車頭撞得稀巴爛,男子也受了傷,還好女兒安然無恙,而小貨車上的駕駛及乘客也都受傷送醫。
    2024/01/14 18:43
  • 看誰速度快! 學生發起「丟松果測速大賽」

    就在中央大學裡的道路上,為了提醒入校車輛放慢速度,因為上課期間人來人往的,但豎立在校園的測速器,現在引起學生的注意,感應器太靈敏,只要丟個東西,或是手揮一下,幾乎都能測速速度,結果有學生就開玩笑的發起丟松果測速大賽,還真的吸引超多人來挑戰,但因為有人不小心砸毀機器,現在校方禁止了。
    2023/12/24 19:34
  • 中央大學驚見學生辦「丟松果大賽」 扔到肩膀脫臼、打壞測速器

    國立中央大學日前有學生在臉書發起「丟松果測時速大賽」,不僅影響到校內人員及車輛安全、打壞測速器,甚至造成學生肩膀脫臼。對此,校方提醒學生切勿因一時興起於測速器旁投擲松果造成人員受傷,校方也將加強巡視。而活動主辦人也於22日發文遺憾表示,經過協商後決定結束此競賽,向校方及諸位同學致上最高的歉意。
    2023/12/24 15:24
  • 天才型投手!曹錦輝練投飆火球 粉絲驚喊「神一般存在」

    前旅美球星曹錦輝昨(23)日在臉書分享了練投的影片,一旁記錄的友人測速器上紀錄曹錦輝飆出148km/h的速球,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太帥了」、「真是狂」,曹錦輝也分享,「別再天份了,維持平時日常的訓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能保持球速(身材)的關鍵。」
    2023/05/24 09:54
  • 圍牆、樹木當掩護?派出所門口擺測速器 1季開出千張罰單

    屏東縣的九如派出所,被民眾發現在門口架設測速照相機,由於有圍牆跟樹木阻擋,質疑擺放的位置不夠明顯,不過警方也拿出數據,強調當地車禍頻繁,強調執法的必要性,至於機器的擺設,也都有合乎規定。
    2023/03/28 19:59
  • 不滿被拍!貨櫃車司機「測速器噴白漆」洩憤…換來刑責

    高雄小港區南星路,有一支7月中旬新啟用的測速照相機,被人噴白漆破壞,警方調查,是一名貨櫃車司機,因為不滿被開單才報復,衝動的代價,就是毀損公物,最重可處5年徒刑。不過這支測速,就位在碼頭附近,限速40公里,不少大車駕駛覺得不合理。
    2022/08/01 12:29
  • 半個月內連吃38張超速罰單 運輸公司提行政訴訟敗訴

    屏東一間運輸公司,旗下一輛曳引車,去年九月份,在沿山公路一公里處,短短15天,就被測速照相機拍了38張罰單,業者認為沒有在取締測速器前300公尺清楚警示,因此提起行政訴訟,要求撤銷罰單,屏東地院法官認為,這處測速照相,經主管單位決議設置,並無違反規定,運輸公司敗訴,但全案可上訴。
    2022/06/22 18:34
  • 高雄警「取締超速」奇招 埋伏躲分隔島、測速器蓋毛巾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去年及今年1到3月,都是六都排名最高。市警局為了降低車禍發生數,要求執勤員警加強取締,因此最近兩個月,高雄的馬路上,常常會看到員警「埋伏」抓超速違規,利用地型或障礙物「躲起來」,甚至還會在測速器上蓋毛巾當掩護。
    2022/06/14 20:28
  • 就差6百米!錯過女友會合點 男大生騎重機迴轉撞死

    屏東海豚灣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1歲男大生,騎重機南下墾丁,跟女友相約在超商會合,但他騎過頭,在迴轉的時候,和一輛直行的轎車碰撞,騎士當場被撞飛,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男大生的女友在600公尺外超商等了10分鐘,最後等到的是噩耗,另外有民眾po網,疑似肇事轎車,在車禍之前,超速遭測速器取締。
    2022/06/04 21:13
  • 國道警察購入測速神器 價值60萬無光全黑路段也跑不掉!

    「出事就插測速」或許是臺灣民眾對於第一線交通執法單位與主管機關最直覺的第一印象,每當重大事故發生,或許就能看到如同膝反射般的「研擬增設固定式測速桿」、「評估設置區間測速科技執法設備」等反應。而且,現在就算是沒有路燈、完全無光源的路段可能都藏有機動測速照相設備。根據《中央社》報導,國道公路警察局轄下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就擁有一套要價60萬元的「大魔王」等級測速器,就算是沒有路燈、完全無光源的夜間路段都跑不掉。
    2021/10/25 14:46
  • 國家級9連拍! 測速+闖紅燈民怨「像搶錢」

    短短不到3公里的路,竟然就有9支測速照相機!新竹有不少民眾抱怨,從慈雲路開始一直到園區一路之後再接新安路,沿途好幾支測速器之外,還有拍闖紅燈的,讓人看了油門都不敢再踩下去,質疑這麼做其實會造成大塞車,不過相關單位指出,9支裡面有些還在建置中,有些則是要淘汰了,實際在拍的其實只有4支。
    2021/08/16 18:08
  • 「陸製」區間測速? 民眾憂遭程式全面監控

    區間測速器,被質疑是大陸製造,相關單位要求業者提出產品來源資料!台北市自強隧道、新北市萬里隧道的區間測速設備的廠商,被指控疑似使用大陸製產品,民眾擔心若是大陸製造,有可能被全面監控,對此交通部公路總局澄清,設備並非大陸廠牌,業者也強調,產品設備是跟台灣廠商購買。
    2021/01/21 19:16
  • 超速挨罰怒拆相機 法官寫勸世文判刑:自己好好想想

    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今年5月間以時速163公里駕車行經台2丙線時,被測速照相機拍下並開罰,戴男心生不滿,持榔頭破壞測速器未果,隔天竟拿砂輪機切開照相機盒,將主機拔掉丟進基隆河,事後遭警方逮捕移送法辦。基隆地院近日審理後,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判他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0/12/03 12:58
  • 這支最賺!7個月進帳8百萬 穩坐「測速王」

    今年還沒過完,花蓮測速王就已經誕生!台9線豐田路段的測速桿,1至7月開出了6396張罰單,比去年整年3437張,整整多了快一倍,交通隊分析,因為蘇花改通車,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後的出遊潮,導致違規件數大增,以目前來計算,已經替國庫增加大約800萬收入。
    2020/08/18 19:45
  • 區間測速出包失準送檢中! 全台剩「新北」執法

    之前彰化區間測速器被民眾抱怨不準目前已經停止執法,不少縣市都有跟進,全台只剩下新北還在使用,追究失準原因,立委認為是區間測速器沒有訂定檢核的統一標準,督促中央應該盡快制定!
    2020/05/09 20:21
  • 離譜!男等紅燈邊鍛鍊 測速器「吊單槓」

    竟有男子將測速照相機當成健身器!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在大度路與大業路口等紅燈時,趁著秒數長,跑到固定式測速照相機上,伸手垂吊,就像是吊單槓一樣,雖然沒有明顯毀損,但誇張行徑還是被路人拍下,因為這一台測速照相機,大約是150萬到250萬元間,若有破壞情況,警方可依法開罰。
    2020/03/13 13:42
  • 密度高!2公里7支測速器 民眾批搶錢

    基隆新拓寬通車的中山一、二路段,也是第一條寬40公尺的景觀大道。最近就有民眾發現,這路段2公里內,有7支測速照相機,讓民眾質疑根本是在搶錢,不過警方也說,因為這個路段常常發生車禍,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才會加裝測速桿,提醒用路人注意。
    2019/01/03 12:29
  • 限速30!全台最高測速桿將開工 網怨:僅行人能不超速

    南投縣警局在台14甲線7.95公里處、清境農場路段設置固定測速桿,其中位於台14甲線8公里清境下坡路段近國民賓館處的測速器,堪稱全台最高的測速照相桿,且速限僅30公里,不少網友還不禁調侃「能不超速的只有行人吧!」對此,警方也提醒,這支全台最高的測速照相桿將於元月開工,最快後天就會啟用,建議民眾經過該路段減速慢行,別跟荷包過不去!
    2018/12/31 10:57
  • 試車飆破百公里 恐挨罰竟燒毀測速器

    台南市燒毀測速照相機的嫌犯落網了。原來,他是一名喜歡改裝車的37歲的男子,因為幫朋友改裝車子,在試車時飆破120公里,結果才發現路旁有測速照相,他擔心朋友因此被罰錢又扣照,乾脆拿廢輪胎點火,燒毀測速器,現在被抓依公共危險、毀損罪送辦外,測速器修理費高達40幾萬,也得負責賠償。
    2018/10/07 16:42
  • 佛系測速器!只「賞樹」不抓人 網笑:20年前就佈局

    這測速器真的太佛系!一名網友6日經過宜蘭壯圍鄉時,發現一台測速照相機沒在拍違規車輛,而是把「頭」埋在一棵樹裡,原來鏡頭前剛好有一棵茄冬樹,長得和照相機一樣高,完全把鏡頭「擋好擋滿」,就算有人超速,也只能拍到滿滿的樹葉,讓網友看了笑歪,直說「20年前就佈好的局」、「前人種樹,後人超速」。
    2018/10/06 20:11
  • 台南年賺千萬測速器 暗夜遭人縱火燒毀

    台南南區永成路上,一支限速60公里的測速照相器,凌晨被人用輪胎皮引燃套在桿子上,把整支測速器燒得焦黑,縱火犯疑似是一名重機騎士,案發當時出現在這個路段,疑似被拍照取締縱火洩憤,根據警方統計,這支測速器設置5年多,已經取締1萬8千多件,今年1月至9月,罰單超過6千張,進帳960多萬。
    2018/10/02 19:30
  • 砸車窗拔走整組冷氣音響 車主:賊缺零件

    不偷6千元3C產品,卻拔10年車音響面板!!台中一名連姓車主將10年轎車停在住家路邊,沒想到隔天來牽車時,副駕駛座的車窗被打碎,車內冷氣、音響面板直接被拔走,車主超無奈說當時車內放著行車紀錄器、GPS導航、測速器等3C產品,還放了300元零錢都沒被偷,小偷反而看上10年車的音響,當下趕緊打110,不過第一個到場的員警卻對她說監視器拍不到,就算做筆錄也很難抓到竊賊,讓車主無奈又生氣。
    2017/09/17 18:08
  • 台東最紅測速器 遊客「打卡」比拍超速多

    台東台11線濱海公路上,最近出現一個打卡熱點,還是1台測速器,不少駕駛和騎士拍照打卡,上傳分享,目的要大家小心別被拍到;沒想到民眾的分享率,還比這台測速照相機1天拍下的違規照還要多,被網友戲稱是東海岸最紅焦點。
    2017/09/15 18:14
  • 擺攤、拍電影! 台東人專屬暗號提醒臨檢

    台東有網友在臉書創立「通報社團」,社員如果在哪個路段看到有臨檢,他們就用暗號PO上網提醒大家。像是如果有臨檢,就會寫說路上有擺攤,用過路收費來取代酒駕取締,如果有員警架了測速器,就寫成在拍電影,創意暗號連員警看了都覺得很有趣。
    2017/05/26 12:36
  • 測速器屢換方向 駕駛怨2週接7罰單

    開車上路遇到測速照相,總是會提醒自己別超速,台南有一名吳小姐,2個禮拜被開了7張超速罰單,繳了1萬3千元的罰款。了解之後,被拍到的台一省道上的照相機,半年內調整了2次方向,讓用路人難以防備;另外,高雄路竹段的台28線省道上更誇張,6公里就設了6支測速照相機,而且限速不一,用路人批評根本是在整人。
    2017/05/23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