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濤洶湧!蒙娜麗莎變「D罩杯」?

記者 陳妙欣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街頭最近出現一幅大型廣告看板,很讓人矚目,因為廣告的主角是赫赫有名的「蒙娜麗莎」,只是蒙娜麗莎穿上了紅色內衣,成了D罩杯的波霸,原來是被整型醫院拿來作文章。

TVBS記者:「最近高雄市街頭,出現好幾幅蒙娜麗莎的畫像,可是看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蒙娜麗莎的微笑是世界名畫,人人都看看過,為什麼掛在街頭,還會讓騎士們忍不住歪著頭看到傻眼,原來,這個蒙娜麗莎實在很有看頭。路人:「每次停紅綠燈都會瞄到。」駕駛人:「胸部比較大。」

拿出原版畫來比較看看,迷人微笑依舊,但是街頭版的蒙娜麗莎居然穿上火紅色內衣,波濤洶湧,身材傲人,原來這是整型醫院想出來的廣告花招。記者:「看到會想要去整型嗎?」機車騎士:「不會啊!因為她夠大了。」

機車騎士:「還滿有趣的,蒙娜麗莎給人的感覺,就是微笑啊!和藹啊!」

機車騎士:「變成這樣有點怪怪的。」

事實上世界名畫被拿來作文章,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充滿美感又優雅的羅浮宮名畫「宮女」,居然被拿來當作痔瘡診所的廣告,成為網熱烈討論的話題,這一回廣告主角變成蒙娜麗莎。

百年名畫沒有著作權的問題,亂改亂畫民眾覺得有創意,但是傳統藝術家看到,心裡恐怕要淌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蒙娜麗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51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