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分手」10年 優客李林重出江湖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3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李驥和林志炫所組成的優客李林,兩人在歌唱事業的高峰宣布解散至今已經10年了。為了讓喜愛他們的歌迷能再聽到兩人優美的歌聲,決定舉辦巡迴演唱會,今天(31日)兩人到上海為演唱會宣傳的時候說,雖然很多人希望他們復合,但在這次的演唱會後,兩人真的不會再同台演出了。

合作5年,分手10年的優客李林,歌聲至今還讓許多人難以忘懷,如今再度重聚,要以巡回演唱的方式,告別過去和現在,未來也不會再有兩人合作的場景出現。優客李林成員李驥:「不過以大概優客李林組合的方法,這種演出方法方式,應該是不會再做這種台前的演出了。」

5年前,兩人在歌唱事業的高峰選擇解散,外傳正是因為理念不合,破冰行動為兩人的再次合作,營造和諧氣氛,沒有特別花太多時間為這次演唱會培養默契,兩人依舊是信心滿滿。

優客李林成員林志炫:「尤其是經過了15年後,林志炫和李驥的唱功都有很長足的進步,尤其是李驥。」李驥:「喂,這就是說唱的不好。」林志炫:「我沒有這個意思。」

目前李驥在上海開設網路公司,林志炫則是繼續活躍於歌壇,難得的演唱會,將為這對組合,劃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優客李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44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