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優客李林 結果共15筆

  • 放下執念! 李驥當「包子老師」致力兒童教育 

    還記得90年代紅極一時的雙人組合「優客李林」嗎?當年和林志炫搭檔出道的李驥,在團體解散後曾迷失自我,害怕被說是「過氣歌手」,換了許多工作找尋不到方向,直到後來接觸了心理諮詢,才學會別太在意他人眼光,而近幾年他在台中從事教育工作,推廣兒童實驗教育,找到了另一個讓他發光的舞台。
    2022/09/10 22:19
  • 資深男星心肌梗塞!血管阻塞99% 醫曝「5類人」小心了

    55歲歌手李驥在90年代與林志炫組成「優客李林」團體,並在1991年以成名曲「認錯」出道,紅遍大街小巷!他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多年前在大陸出差搭車時居然發生心肌梗塞,且胸痛到像被匕首插入,痛苦難耐,彷彿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2/07/03 16:21
  • 55歲李驥退隱多年!半夜「心肌梗塞」痛醒 急交代遺言

    55歲資深歌手李驥,90年代與林志炫搭檔「優客李林」紅遍大街小巷,1996年突然宣布解散,儘管2006年曾短暫復出舉辦演唱會,李驥仍選擇淡出螢光幕,身兼教師、作家或是心理諮商師等多種身分。許久未公開露面的他,透露曾經歷過瀕死的瞬間,在13個小時的長途列車上心肌梗塞發作,差點無法再跟大家見面,想起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至今餘悸猶存。
    2022/07/01 12:13
  • 暴瘦住院戴氧氣罩?林志炫隔4月「認有隱疾」近況曝

    從優客李林組合出道的「美聲歌王」林志炫,今年7月在自己54歲生日當天,突PO出在醫院戴著疑似氧氣罩的照片,指身體有狀況嚇傻不少歌迷,事後經紀人澄清他戴的是霧化去痰器,但也曝光了歌王隱疾,經過2個月勤健身,林志炫最新近況也曝了光。
    2020/11/03 07:41
  • 突發「戴氧氣罩」暴瘦照!林志炫認了住院病況曝光

    美聲歌王林志炫24年前在團體「優客李林」解散後成為獨立音樂人,2013年因參加陸綜《我是歌手》,展現精湛的歌唱功力,再攀演藝事業高峰。今(6)日是林志炫54歲生日,豈料生日前一天他突然在臉書上PO出在醫院「戴著氧氣罩」的照片稱身體有狀況,嚇壞不少歌迷,事後經紀人對外說明了。
    2020/07/06 08:45
  • 林志炫身體出狀況休養 戴氧氣罩躺病床粉絲憂心

    擁有流暢真假音轉換、以及高亢優美歌聲的林志炫,因而有「美聲歌王」的美譽。出道將近30年的他,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並深受老少歌迷的喜愛。不料林志炫近日卻在臉書和微博發文,提到前陣子因身體出狀況而住院一段時間,目前已經出院。不少歌迷粉絲和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關心「還好嗎?保重身體啊!」
    2020/07/05 15:25
  • 林俊傑炸裂嘶吼改編林志炫經典 羽泉讚:此生有幸聽你唱

    金曲歌王JJ林俊傑日前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被指定演唱1994年優客李林的經典歌曲《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和主唱林志炫一樣擁有乾淨高亢嗓音的JJ,當天不只層層堆疊高音,唱到高潮部分更罕見以炸裂般的嘶吼嗓音飆唱,好聽到讓現場導師全站起來拍手致敬,羽泉更大讚JJ「能聽到你唱,此生有幸」!
    2017/11/26 13:22
  • 經典賽/「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輸韓心情寫照

    中華隊出征經典棒球賽,有不少藝人鼓勵看好,雖然還是可以晉級8強複賽,但就是不甘心輸給韓國,五月天瑪莎用一首歌來表達心情,這首歌就是優客李林的「輸了你,贏了全世界又如何」,一吐怨氣,獲得大批網友回應。
    2013/03/06 12:44
  • 紀念「分手」10年 優客李林重出江湖

    由李驥和林志炫所組成的優客李林,兩人在歌唱事業的高峰宣布解散至今已經10年了。為了讓喜愛他們的歌迷能再聽到兩人優美的歌聲,決定舉辦巡迴演唱會,今天(31日)兩人到上海為演唱會宣傳的時候說,雖然很多人希望他們復合,但在這次的演唱會後,兩人真的不會再同台演出了。
    2006/10/31 19:33
  • 〈獨家〉公務員李驥 上班開唱遭下封口令

    知名歌唱團體優客李林拆夥後,其中的李驥到台北市政府當起公務員,上個星期媒體採訪,李驥大方對著鏡頭唱了當年的成名曲,不過卻意外引發直屬長官的不滿,要求李驥上班時間不能在辦公室唱歌,要唱得等中午休息時間或下班後才能唱。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6/02/27 17:20
  • 〈獨家〉「出嫁」紅翻天 李驥改行當公務員

    還記得知名演唱團體「優客李林」嗎?優客李林拆夥之後,李驥現在搖身一變,成了公務員,他在台北市政府上班,負責無線台北的網路企劃師。透過鏡頭,帶您來看好久不見的李驥。
    2006/02/20 12:30
  • 林志炫再發聲 將推專輯「原聲之旅」

    從優客李林單飛之後,已經很少看到林志炫與人搭檔了,在年底即將發行的原聲之旅專輯中,林志炫找來結識多年的好朋友詹兆源一同合作。
    2005/12/16 20:34
  • 百萬獎金誘人 創業菁英相競逐

    前優客李林成員李驥,日前在上海參加「創智贏家」徵選比賽,冠軍獎金高達一百萬元人民幣,李驥提出的「網路音樂公司」創業理念,讓他通過初選,不過接下來的一道試題,因為所屬隊伍不幸落敗,身為隊長的李驥可能要被淘汰,不過他因為觀眾票數最高,折衷之後,驚險晉級。
    2005/09/18 16:44
  • 卸下明星光環 李驥投身網路業

    五六年級生一定都知道知名的重唱團體-優客李林,1995年拆夥後,林志炫單飛,負責低音還有詞曲創作的李驥轉往大陸發展,目前在上海復旦大學念EMBA,他說畢業後想自行創業,第一個目標就是幫老搭檔林志炫出一張專輯。
    2005/09/01 16:49
  • 優客李林成員李驥 成為復旦新鮮人

    台灣知名的雙人歌唱組合優客李林分道揚鑣後,各有不同的發展,其中李驥今年考上上海復旦大學的EMBA,開學典禮上李驥與老搭檔林志炫一起出現,讓人以為解散已久的優克李林又要開唱。
    2004/06/2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