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歌、黃梅調 李麗華開班收2千5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李麗華重拾麥克風,不過這次她要當老師,開班授課,唱經典老歌,也唱黃梅調!24個小時收費2千5,一個班就有7萬5的收入。李麗華說,要跟婆婆媽媽們分享生命的喜怒哀樂,她把興趣跟工作結合在一起。

藝人李麗華(倪敏然遺孀):「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想起了他彷彿又見面,想要重溫親愛的情人,不知道能否再見。」

拿起麥克風,臉上都是開心的微笑,藝人李麗華變成老師,要開班授課,專收婆婆媽媽,尤其她更鍾情黃梅調。李麗華:「你抱病含悲,怎能行。」藝人余天:「不能行,也得行。」

高唱「梁祝」,余天在旁助陣,一個班只收30人,李麗華把興趣跟工作結合在一起,畢竟現在女兒在國外,兒子在台灣唸書,生活開銷也由她一肩挑起。李麗華:「我會先從老歌開始唱,或比如『溫暖的秋天』,或者有時今天想做『神秘女郎』,或『偶然』,只要生活中碰到的事情。」

3個月24小時的婆婆媽媽班,30個人只有7萬5的收入,生活的補貼,還有從新找到另一個生活重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麗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117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