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防登革噴藥沒清垃圾 民:沒效啦!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陳詩璧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土型登革熱在高雄縣市延燒,確定病例更是暴增,高市衛生局就針對疫情最嚴重的地區,密集噴藥。沒想到上午衛生人員噴藥時,居民對著環保員大罵,不滿環保局沒配合清除社區環境,光是噴藥一點效果也沒有。

附近居民:「每天那個,昨天已經好久了。」環保人員:「我們每天都會派人來。」附近居民:「好久了,如果你每天的話,這可能是一天造成的嗎?」

破口大罵的是附近住戶,他們不滿衛生局噴藥防治登革熱,環保局不配合,馬路旁的垃圾堆的跟小山一樣高,巷子裡的露天馬桶還視而不見。附近居民:「這裡面都是積水,這樣會有效果嗎?」

而且明明噴藥防疫還在進行,病媒蚊仍然到處飛。環保局人員:「只要他們打電話去(環保局),我們一定會來清啊!我們這個也是列為重點啊,有時候也是一天來好幾次。」

環保局人員滿臉無奈,澄清他們不是不清,只是垃圾才剛清走,居民就偷倒,而且看看住宅大樓,一樓廣場到處都是積水,蚊蟲到處飛,環境髒亂到不行,還有人住在這。記者:「你不怕登革熱嗎?」居民:「不會,不會不會。」

高雄市登革熱案例即將突破5百,其中最嚴重的疫區,就在三民和前鎮區,衛生局趕緊展開密集噴藥防疫,不過居民沒做好居家環境衛生,積水垃圾到處都是,環保局清不完,也難怪儘管天氣轉涼,但對暖冬的南部病媒蚊還是春風吹又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革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118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