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地震引發火災 不適用火險?保險不賠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廖廣賓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同樣在地震當中受災嚴重的黃姓一家人,因為被地震引發的火災波及,一家12口現在都必須到跟人借住。但是想要申請理賠,保險公司竟然說,地震引起的火災不能以火險來理賠,讓他們一家人感到無奈又生氣。

磁磚碎了一地,火舌肆虐過後,不確定房屋結構有沒有受損,姓黃的一家人,根本不敢繼續住。

TVBS記者李若慈:「一共3層樓的建築物,現在全都燻得一片漆黑,這一家總共住了12口,全都無家可歸。」

房子裡面幾乎沒有剩下完整的東西,衣服被燒融,黏成一團,用了幾十年的鋼琴燒的灰灰黑黑的,這些東西再買都買的回來,黃媽媽更難過的是,先生留下來的遺物,被地震引起的火災,燒的一乾二淨。

受災戶黃太太:「就他的東西,我們都覺得很珍貴啊,所以一直很想把它留下來,沒想到都沒有留下來了,這是一個人型,一個人的頭,我先生收集的。」

收藏品沒了,所有可以睹物思人的點點滴滴都付之一炬,但是保險公司竟然說,可能無法理賠。保險公司:「因為法規的話,我們都不知道。」

隔壁大賣場引起的大火,意外延燒到他們家,明明是天災,保險公司卻可能不賠,讓他們很無奈,只希望保險公司能夠拿出良心,同時也希望政府單位能夠正視他們面臨的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43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