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烤羊沾酸奶優格 健康好吃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3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出現土耳其主廚,他帶來特殊土耳其烤羊肉,這種烤羊肉沾上酸奶優格,完全沒有羊臊味,據說這是土耳其人最愛的健康吃法。

想吃最道地的中東美食嗎?土耳其廚師現場做給你看,他叫金吉思,來台灣不到2個月,帶來土耳其美食,一道道都很好吃。

這道菜叫PIDE,是土耳其傳統的批薩,餅皮上3層餡料,牛肉、雞蛋和菠菜,吃起來有香濃的起司味。土耳其廚師金吉思:「進來進來看這邊,PIDE LOVASH(土耳其菜名)都很好。」

爽口不油膩,怕胖愛美的女生最喜歡,還有這道炒雞肉,味道也很棒。雞肉拌上特殊的番茄醬,在平底鍋上燉煮,味道酸又甜,還有這道BEYTI,炭烤羊肉用餅皮包著吃,鋪上酸酸的優格,是土耳其人的最健康的吃法。老闆娘:「就是很棒的土耳其文,好吃。」客人:「烤羊肉還不錯,這個就是酸奶,中間白色的優格沾著吃。」

餐廳老闆娘是位美麗的七年級生,她原本是國小老師,4年前到土耳其旅行愛上土耳其,回台灣後向父母借了80萬開餐廳,為自己創造每個月淨賺30萬的商機,年輕的她現在又找人合夥投資,花了千萬裝潢,店內濃濃的中東風味,要讓客人吃土耳其大餐,彷彿置身在土耳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76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