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嚴峻考驗 高乘載免收費因應

攝影 林鑫宏 劉松霖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六了,國道陸續湧現返鄉北上車潮,為了因應,各國道紛紛祭出高乘載管制以及暫停收費的措施,因此到中午為止,國道一號、三號都能大致維持80公里以上的時速,不過有部分駕駛人不知道暫停收費進入收費站時減速影響交通,後方高速而來的轎車猛按喇叭,險象環生。

昨天塞爆車輛的高速公路,今天上午全線通暢,不過在很多收費站,都發生這樣的狀況,駕駛不知道暫停收費,進站減速還搖下車窗要繳回數票,後方的車子差點追撞上去,狂按喇叭。

今明2天高速公路的交通輸運措施很多,首先是暫停收費,國道1號從半夜12點到下午1點,全線的雙向都不用繳回數票,而國道3號同樣在半夜12點到下午1點,全線的雙向也暫停收費,而國道5號從下午1點到5點,頭城收費站的雙向都停收。

再來是入口的高承載管制,國道號從早上6點到下午1點,北上從高雄到內壢的路段,而國道號同樣在清晨6點到下午1點,北上從九如到大溪,而國道5號則是從下午1點到5點,北上的頭城到蘇澳路段,小客車沒有滿3個人,都不能開上國道,違規的駕駛人會被罰款3千元。

高工局也預估下午會有3個路段容易塞車,國道號是北上的雲林到埔鹽,可以改走台61線的西濱快速道路,而國道3號則是北上的草屯到霧峰,以及大溪到鶯歌路段,建議可以改走台3線,以避免發生車多擁擠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07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