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若開放賭場 台中有24公頃可蓋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表明,可能鬆綁博奕,開放賭場,沒想到台中市老早就已經規畫了博奕專區,只等法令通過,這上千億甚至上兆的商機,各界都在密切注意,李嘉誠兒子李澤楷到台中看房地產,市府也簡介了這塊名叫「鎮南」休閒專區的規劃,大富豪有興趣,一般台中特種行業的老闆更有極高度興趣。

TVBS記者陳麗如:「從台中高鐵連外道路往東看,將近148公頃,這是市府規劃鎮南休閒園區,其中有24公頃,將被規劃為賭博遊樂專區。」

鎮南休閒專區這塊地就在台中市和烏日交界處,148公頃中的24公頃土地,現在看起來還是農田,但如果合法開了賭場,大把大把鈔票將從這裡進入台中市。拉斯維加斯賭場,每天上兆的熱錢流來流去,世界上每一處賭場都賺錢,但如果把賭博當火車頭產業,色情、毒品、槍械、偷拐搶盜也將隨之來。

台中娛樂界人士表明,開賭場比開酒店好賺多了,台中黑白兩道都有興趣,只等政府開放,亞洲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到了台中,市府介紹水湳專區,同時也介紹了鎮南休閒專區,這塊肥沃的良田,未來會不會變成賭客揮金如土的賭場,各界贊成和反對的雙方都高度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75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