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會當機」 最貴豪宅安管走傳統


發佈時間:2007/03/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宅搶攻頂級客戶,也最重視保全,仁愛路的帝寶採取指紋辨識,仁愛圓環的潤泰敦仁,則是虹膜辨識;目前價位最高的勤美樸真,卻反其道走傳統路線,擔心科技會當機,因此以保全人員為主,人數多一倍,管理費最高每個月將近5萬元。

保全站在門口,過濾出入人員,豪宅樣品屋,就請來5名保全,原來是裡頭的家具,全都是亞曼尼,總價1千多萬。傢俱業者洪愛菁:「這個單品是漆器,手工漆器的部份,所以它這張(椅子)是30幾萬,這張(沙發)大概100萬,全部配置下來大概1300萬左右。」

黑白相間的外觀,吸引金字塔頂端, 高收入族群, 豪宅的第一考量,就是保全。業務副總張嘉生:「有些印模它還是有些不夠靈光,今天如果說作一些無謂的配置,客人會有意見。」

號稱台北第一豪宅,保全走傳統路線原因是擔心科技會當機。比較一下,一街之隔的帝寶,安管採取指紋辨識,還有保全管家;仁愛圓環的潤泰敦仁,虹膜辨識,外加保全人員,管理費都是4萬起跳!勤美樸真強化保全人數,多了一倍,還有門禁卡和紅外線,管理費最高每月要付49,500元!

張嘉生:「外圍會有3位保全,內圍會有一位保全組長,也就所謂的大管家,行政服務人員,我們有這樣的配置。」

豪宅要求所有想看屋的民眾,都得採預約制,台北商圈如此激烈的豪宅大戰,正在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7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