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傷人/斷臂術後手腫如腿? 張博宇現身駁斥

記者 孫永浩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月11日,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組長張博宇,遭到鱷魚攻擊咬斷手臂,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靜養;但卻有媒體指出他術後狀況不理想,手腫如腿,今天張博宇露臉,隔著玻璃窗揮手打招呼,他要證明手臂雖然歷經6次大大小小的重建手術,他的復原狀況很好,大家不用擔心!

高雄壽山動物園組長張博宇:「謝謝的大家關心,謝謝,謝謝大家關心,謝謝!」

揮揮手,再度告訴社會大眾自己沒事,壽山動物園組長張博宇,住院將近半個月時間,現在恢復情況良好。張博宇:「我覺得我目前的恢復狀況良好,我左手的狀況都還蠻穩定的,恢復的狀況持續在進步中。」

主治醫師傅尹志:「本身並沒有發高燒,手部腫脹的狀況慢慢消退,那進食的情況是蠻良好的,那早上在病房跟他還有說有笑。」記者:「那手有腫脹撐破的情況嗎?」傅尹志:「根本沒有這方面的情況存在。」

主治醫師嚴正駁斥報導錯誤,強調張博宇的復原情況良好,看看今天的張博宇,戴著眼鏡,精神不錯,唯一露出來的手指,稍微紅腫,和半個月前,剛手術完的情況,外觀看起來,沒有明顯改變。張博宇女友:「院方這邊是希望他多休息。」

院方出動5個單位,全力治療張博宇,先後做了6次手術;一開始出現動脈栓塞的情況,讓人緊張,但即時的利用大腿靜脈,來代替人工血管,才讓血流順通無阻。

鱷魚驚險咬人的那一刻,讓人怵目驚心,過了半個月,對張博宇來說,除了復健外,如何面對外界過度的關心,也成為他要面對的另一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76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