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靚女型男! 台大宅男宅女大變身


發佈時間:2007/05/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人對台大學生的印象,就是有很多關在宿舍唸書的宅男宅女,台大彩妝社最近就舉辦一場宅男宅女大改造的活動,幫他們變身,台大學生說,他們要打破外界對台大學生的印象,只要經過造型,校園裡還是有很多美女和型男。

他們是台大的學生,他們也是很多人口中的宅男,宅女,不是全身穿著黯淡,就是頂著一頭像駱馬的頭髮,看起來像剛起床,或是準備去買菜,但是情況不一樣了。

經過台大彩妝社的改造之後,宅男宅女大變身,看起來就像是偶像劇的演員,外文系四年級的劉同學,改造前後差最多,從宅女轉身變成性感美女,化工四的楊同學,改造前造型只能用一榻糊塗來形容,頭髮豎起來之後,變成型男,物理系三年級的張同學,走在旁邊很容易被人家忽略,但是造型之後完全不一樣,還有課輔組的林小姐,改造之後走氣質優雅路線。

記者:「同學,你讓我很想笑耶。」台大學生 :「很想笑嗎。」記者:「好,停,出鏡了,出鏡了。」

台大學生張庭輔:「應該沒什麼存在感吧。」台大學生劉姿君:「眼睛無神,頭髮又塌塌的,很像直接從宿舍,打完電腦就過來。」 台大學生楊巡:「我跟之前的差別,大概就是頭髮吧。」

只要經過造型,宅男宅女也能讓人眼睛一亮,誰說台沒有美女帥哥,只是欠打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583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