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殺手! 法令倒背如流「醉」害怕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30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攔下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洪紹文兒子的,是台中市大墩派出所的員警盧保全,盧保全執勤超認真,對於酒測法規倒背如流,除了這次逮到檢察官兒子酒駕之外,他還曾經槓上退休法官,對於被封為酒駕殺手,他謙虛地說,我還不配啦!

酒駕殺手盧保全:「靠邊停車,靠邊停車!先生抱歉,駕照行照麻煩一下。」

他就是攔下檢察官酒駕兒子的員警盧保全,今年36歲,警專11期畢業,2年前調到台中市,被封為酒駕殺手,盧保全執勤超認真,尤其是酒駕攔檢的所有細節,已經可以說是爐火純青。盧保全:「0.27以下,沒所謂的違規或違法,酒測值0.28到0.54之間,屬於酒後駕車的違規…,這位先生要不要配合酒測?」

盧保全就像人體錄音機,宣教又快又不會打結,再「魯」的酒客聽完了,也只能乖乖聽話,靠著這身功夫,盧保全每個月的酒駕攔檢數,都是轄區前3名,攔下的酒客,除了主任檢察官的兒子之外,還有不少法界人士。盧保全:「法官退下來的啦,現在在當律師,自稱要幫人家處理車禍,後來就變『妨礙公務』。」

盧保全笑稱,自己真的不是故意要槓上強權,只是盡責做好份內工作而已。盧保全:「被封這個封號(酒駕殺手),這個我們擔當不起。」

就是這麼謙虛,讓盧保全這位「酒駕殺手」的身上,一點也嗅不出殺手的兇狠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3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