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歧視同志? 度蜜月得出示結婚證書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一對新婚的男同志,日前參加蜜月旅行團,但他們指控,旅行社明知無法如期出團,卻低價搶客,再加價變更行程;讓這對同志更氣的是,旅行社要求他們出示結婚證書,卻又安排兩人住在2張小床的房間,他們認為遭到歧視。

拿著一疊照片資料,新婚同志陳敬學一臉忿忿不平,他是國內第3對公開結婚的同志,但出國度蜜月,卻被旅行社安排在2張單人床的房間,讓他一肚子氣。

指控人陳敬學:「我們是台灣,第三對公開結婚同志伴侶,那我們也是雙方父母許可下的同志伴侶,然而我們卻被安排的是2張單人床,難道就是因為我們是被社會所歧視、所排斥的同志伴侶嗎?」

去年11月,他和伴侶在旅展和東森旅行社簽約,預計3月前往澳洲,但出發前才發現,行程取消,被迫加價改成帛琉團,但註明住宿高樓海景套房,卻變成2樓低價房,他指控旅社偷工減料,吃定消費者。

陳敬學:「我們被安排成2張沒有面海的單人床,那請問一下,這是旅行社所提供給客人應有的蜜月套房嗎?」

度完5天蜜月回來,這對同志戀人自覺被歧視又被騙,控告旅行社詐欺求償,對此旅行社表示願意和解,也已交由消保會仲裁,司法自有公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51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