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探回母校彰中 縣長、議長熱烈歡迎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昌鈺博士今天回母校彰化中學,縣長卓伯源、議長白鴻森全是彰中校友,所有人都搶著要合照簽名,當大家問李博士,當年有沒有追過彰化女中的學生?他幽默地說,自己當時年紀太小了,但是高年級的學長白鴻森一定有。

神探李昌鈺士,應邀到彰化縣警局演講,曾經就讀過彰化中學初中部的他,受到校友熱烈歡迎。

包括彰化縣長卓伯源、議長白鴻森,全是彰中校友,白鴻森開玩笑說,他和李博士都有一個共通點。彰化縣議長白鴻森:「我沒有畢業,我只有唸2年。」彰化縣長卓伯源:「他也沒畢業,李博士只唸1年。」長白鴻森:「所以說我們這個沒畢業的,比較有成就,哈哈哈。」

不只彰中校友,就連彰化女中也有他的Fans,大家爭著要跟他合照要簽名,李博士也趁機開了白議長小玩笑。記者:「李博士當年有追過彰女嗎?」李昌鈺:「我那時候太小沒追過,我知道很多高年級的同學在追彰女,像白議長就是這樣。」

校方拿出資料照片,李昌鈺當時只有13歲,理著小平頭模樣青澀,他說小時候覺得彰化環境優美,才會從台北來唸書,只是沒想到要上課,還得跑步過山頭。李昌鈺:「上課的時候要經過墳場,那時候都很害怕,拼命跑,感覺後面好像有鬼追一樣。」

神探台上暢談專業鑑定,台下也展現他的幽默風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5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