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養品用噴的! 奈米顆粒幫助吸收


發佈時間:2007/06/20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往美容用儀器導入,現在有業者進一步研發,作出離子導入的類似商品改良,在儀器上頭裝上極細微的奈米噴頭,再套上安瓶保養品,每天花1到3分鐘,把奈米保養品噴上臉,業者號稱,每白跟除皺,都是效果力現,未來要力拚沙龍市場,還有DIY美容的市場!

小小一罐安瓶,裡面是高分子保養品,不過可別拿起來往臉上擦,它的用法,可特別的哩。

保養品用噴的,原來瓶子上有超細微針管,可以讓保養品奈米化,幫助皮膚吸收。業者趙竑禎:「像針頭的部分,是一個奈米引擎,可以將保養品的部分,透過奈米引擎,將保養品噴灑出來。」

順時針在這位小姐臉上噴灑除皺保養品,號稱能幫助眼袋縮小,使用前,三層眼袋,在使用後,顏色看起來似乎變淡,精神變好。

業者說,原因就是以往的保養品分子太大,比較難進入皮膚表層,分子變小後,貼進皮膚,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趙竑禎:「有除皺、美白,以及保濕,事實上這3種安瓶,他的功能是相輔相成,不是相互衝擊。」

不過要購買儀器,和保養品,1萬元跑不掉!而且未來保養品,還要買有噴頭的1瓶2千元,只能用25次.愛美荷包真的可得縮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46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