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過3關! 選美佳麗代言苗栗觀光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1位參選全球城市小姐的佳麗,今天到苗栗參加觀光大使選拔,除了3人一組在溫泉池中競走,穿著比基尼清涼走秀之外,還得介紹苗栗風景,過得了這3關才能為苗栗觀光代言。

城市小姐選美佳麗:「加油!加油!」

要擔任苗栗觀光大使可不容易,因為要走遍苗栗好山好水,這涉水的功夫,可得考驗一下。城市小姐選美佳麗:「加油!加油!」

3人一組水中競走之外,當然,觀光大使的儀態也很重要,走秀是一定要的。主持人:「來自台北縣,今年16歲,身高163公分、體重48公斤,三圍34C、25、35。」

走秀還不夠,觀光大使還要有流利的口才,來介紹風景特產。城市小姐選美佳麗:「苗栗有最著名的三義木雕,以及現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泰安溫泉,以及我最愛吃的大湖草莓,希望大家能多多來苗栗,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縣長親自當評審,品頭論足,選出觀光大使跟2位水果公主,其中一位正好是苗栗人。苗栗縣長劉政鴻:「選上的這些佳麗,能為苗栗農特產品來做代言人,藉由這樣推銷苗栗水果。」

41位參選全球城市小姐的佳麗,正式比賽前先來個熱身賽,選拔苗栗觀光大使,選美佳麗,來推薦苗栗的美景美食,果然先吸引許多遊客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35

0.1462